泰坦尼克号惊现用巨齿鲨牙齿制作的金项链,AI将寻找其主人

作者: 南方都市报   日期:2023-06-01 18:14 阅读: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去年夏天对泰坦尼克号沉船进行首次全尺寸扫描的深海测绘公司麦哲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在该公司拍摄的录像中,发现沉船中有一条用巨齿鲨牙齿制作的金项链。麦哲伦表示,将使用人工智能来确定项链和其他物品的主人。

微信图片_20230601141124.png

麦哲伦公司首次对泰坦尼克号进行全尺寸扫描。

据报道,在泰坦尼克号沉没一个多世纪后,麦哲伦公司首次对其进行全尺寸扫描,以惊人的细节展示了这艘历史性的沉船。

麦哲伦有限公司派出潜水器对沉船的所有部分进行调查,花了200多个小时,拍摄了70万张图像,以创建一个细节惊人的三维模型。

深海测绘使该船看起来好像已经排干了所有的水,与相机和灯光相比,更容易看到剩下的东西,细节更清晰。

微信图片_20230601141207.png

在关于沉船的录像中,专家们发现了一条用巨齿鲨牙齿制作的金项链。

麦哲伦公司表示,在关于沉船的录像中,专家们发现了一条用巨齿鲨牙齿制作的金项链。

麦哲伦公司的主管理查德·帕金森将这一发现描述为“惊人、美丽和令人窒息”。

据悉,已经灭绝的巨齿鲨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鱼类之一,其牙齿已知可以达到7英寸(17.78厘米)以上的长度。

就像沉船上数以千计的个人物品一样,这条项链的原主人也不得而知,原主人可能是一名头等舱乘客。

麦哲伦现在计划使用人工智能来确定项链和其他物品的主人。人工智能将研究乘客的录像,重点是他们的脸和他们登船时穿的衣服。

1912年4月10日,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启程前往纽约,开始了她的处女航。

泰坦尼克号由英国贝尔法斯特的造船商哈兰德和沃尔夫在1909年至1912年期间建造,是那个时代最大的船只。

1912年4月15日凌晨,这艘由英国白星航运公司拥有和运营的豪华邮轮在大西洋与冰山相撞后不幸沉没,估计船上2224人中有1517人死亡。沉船现在位于加拿大纽芬兰海岸350海里处,水面下约1.3万英尺(3.9624公里)。

自1985年泰坦尼克号残骸被发现以来,已有数千件物品被运到陆地上,但现在英国和美国之间的协议阻止私人公司这样做。

美国残骸打捞公司RMS Titanic Inc是唯一被合法允许从泰坦尼克号残骸中取出物品的实体。

专家们认为,由于腐蚀、生物活动和深海洋流的恶化,沉船太脆弱了,不能被移动。

英国泰坦尼克号幸存者伊娃·哈特(Eva Hart)在灾难中失去了父亲,她在1996年去世前不久说:“我确实希望他们能记住这是一座坟墓——1500个本不应该死去的人的坟墓,我不认为应该去那里盗墓,我非常反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