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模特患厌食症去世时仅23公斤

作者: 极目新闻   日期:2023-05-27 15:38 阅读:0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邮箱:

综合以色列网站YNET、《以色列日报》等媒体报道,以色列模特卡琳·鲍曼与厌食症斗争多年后去世,年仅35岁。去世时,她的体重只有23公斤,牙齿掉光。

3f03fd2f7728cfd3ec7c7a7c93939ca4.jpeg

图源:以色列日报

鲍曼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个模特世家,全家都是时尚界的知名人物,她的四个姐姐也都从事时尚行业。20世纪90年代,鲍曼家族在以色列时尚界的影响力,相当于肯尼迪家族对美国的影响。

鲍曼也追随家族的步伐,很早就进入时尚圈,她14岁就在全国青年选美比赛中获得第二名,17岁正式出道,那时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国际名模。

然而,模特界并没有照亮她的人生,反而将她推向深渊。

为了控制体重,她一开始是健康饮食,然后又转向了禁食。在一次采访中,鲍曼透露,她第一次呕吐时还不到17岁,当时她在为“年度最佳女孩”比赛排练。

“我想变得尽可能瘦,”她说,“我们吃了午饭,我吃了两口就去吐了。有个选手听到我的话就告诉了主办方,但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2010年,22岁的鲍曼患上了严重的饮食失调症,从那以后她大部分时间都在接受治疗,一直没有康复,不断进出医院。

极目新闻记者发现,新华网2010年曾发布《以色列立法禁止超瘦模特表演保护青少年健康》的报道。2010年6月13日,以色列一个立法委员会通过禁止超瘦模特出演商业广告的法案。

该法案禁止广告公司在平面和电视广告中选用体重低于正常标准的模特,禁止模特公司招收超瘦模特,同时禁止企业选用体重低于正常标准的模特做品牌代言人。法案还要求从业模特提供相关医学证明,确认体重符合标准。

2022年,与厌食症抗争了10多年后,鲍曼决定放弃治疗。她在一封写给母亲的信中说:“我决定终止与疾病抗争了,我太累了,太厌倦了,我只想等待最后时刻的到来。”

多年来,鲍曼一直在写日记,记录自己的患病过程。她说:“在最后一页,我写到我决定放弃生命。我的意思是,不是我想死,而是我已经接受了我可能活不下去的现实。直到今天我才开始明白这一点。”

在她去年的最后一次采访中,她生命的倒计时似乎已经开始了。鲍曼说:“我已经到了需要肾移植的地步,我不能坐着,因为我的尾骨里没有脂肪,我坐着会很痛。我也不能自己去洗手间,因为我会头晕和摔倒,而且我没有牙齿。”

当地时间5月21日,鲍曼因肺炎导致全身衰竭,被送入医院。5月23日,鲍曼最终在医院去世,年仅35岁。她去世时,体重只有23公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