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

作者: 南方都市报   日期:2023-03-20 04:48 阅读: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自己儿子被儿媳杀害,藏尸冰柜。记者从苏州公安方面了解到,此事属实。

冰柜中发现尸体 嫌疑女子已自首

据网友视频,事发苏州市姑苏区某小区,女子查某杀害丈夫庞某,卧室冰柜藏尸15个月,查某还用死者的手机发微信。3月19日上午,多个信源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发布视频的网友系死者庞某的父亲。

微信截图_20230319234352.png

事发小区受害者住户(央广网发 黄锐 摄)

3月19日上午,事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023年2月女子查某就已被警方控制,“警察来了两回,她是自首的。”

庞某父亲的一位朋友向记者透露,庞某失踪好几个月,家属曾以为庞某误入了传销团伙。

据极目新闻,庞某的朋友车先生(化姓)透露,“最近还常看到他的社交账号有更新。”车先生表示,应该有人使用庞某的账号在更新朋友圈。

据央广网,记者在事发小区受害者住户楼道看到,查某和庞某所居住的房屋已经被当地警方贴上封条,有保安在现场值守。

微信图片_20230319234414.jpg

当事人所住房屋门口已经被贴上封条

据了解,男子是一名房产中介,双方育有一女。事件发生后,男子社交媒体仍有更新。知情人透露,女子家属来家里时发现了冰柜里的尸体,目前女子已自首。

一名保洁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半个月前,警方曾来现场调查。小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发现尸体的时间是在今年2月底左右。

据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苏州驿东苑小区所属的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友新派出所,询问网传女子杀害丈夫藏尸冰柜的案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件还在调查中,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对于案件细节,他表示不便透露,让记者询问该局宣传部门。

死者朋友称该女子喜欢打赏男主播

19日,庞某生前朋友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庞某为一家房产中介门店的股东。而查某喜欢给一男主播刷礼物,庞某在失踪前还曾借钱为妻子还债。

“查某喜欢给一个男主播刷礼物,经常占据榜一的位置。”19日上午,庞某的朋友车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得知朋友意外死亡后,他们查到了查某某在短视频平台上经常打赏的一个男主播。据车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查某的账号在该主播打赏榜排在榜一位置。

微信图片_20230319234421.jpg

查某短视频平台账号占据某男主播打赏榜榜一位置(受访者供图)

“我加了那个男主播的社交账号,但聊了几句他把我拉黑了。”庞某的另一朋友华先生告诉记者,他私信了查某经常打赏的那名男主播,告诉该主播查某某杀了她的丈夫,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查某某已婚。

华先生向记者介绍,庞某与查某是在一家房产中介工作时认识的,庞某某是苏州某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当时查某某是他的下属。后来,庞某辞职自己开房产中介门店,失踪前也还是一家房产中介的合伙股东之一。“庞某失踪后,查某还曾用其社交账号向庞某朋友借钱。”华先生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