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西班牙点球大战悲情出局,摩洛哥进8强

作者: 腾讯新闻   日期:2022-12-07 11:24 阅读:0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对阵摩洛哥。西班牙世界排名第7,摩洛哥世界排名第22,虽然两队看起来实力差距很大,但是很多摩洛哥球员都在西甲效力,两队算得上知根知底。此前小组赛中,西班牙爆冷输给日本,直接保送日本以小组头名出线,而西班牙自己则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德国晋级。相比之下,摩洛哥在小组赛打得很好,2胜1平,进4球丢1球,力压克罗地亚和比利时两大欧洲豪门,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641 (4).png

西班牙首发:门将西蒙,四名后卫分别是:略伦特+罗德里+拉波尔特+阿尔巴,三名中场分别是布斯克茨+佩德里+加维,左边锋是奥尔莫,右边锋是费兰托雷斯,前锋是阿森西奥。

摩洛哥首发:门将布努,四名后卫分别是:阿奎奥德+阿什拉夫+赛斯+马兹拉维,三名中场是阿姆拉巴特+阿玛拉+奥纳西,左边锋是齐耶赫,右边锋是布法尔,前锋是恩内斯里。

641 (3).png

直到上半场打了26分钟,西班牙才有一脚真正的射门,阿森西奥反越位成功,小禁区角上爆射,球打中边网。比赛第33分钟,摩洛哥继续发力,马兹拉维远射,西班牙门将西蒙惊险化解!比赛第42分钟,布法尔晃开防守后,挑传后点,阿奎奥德头球顶高。上半场两队打成0-0平,两队最有威胁的射门机会,都是摩洛哥这边创造的,西班牙整个上半场打下来,他们控球率为69%,但是只有1脚射门,没有射正,而摩洛哥有3脚射门。这个上半场,可以说是八分之一决赛中,最沉闷的上半场。

641 (2).png

下半场开始后,西班牙继续大举压上,第49分钟,门将西蒙再次出球失误,差点让摩洛哥球员形成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54分钟,奥尔默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摩洛哥门将布努扑出,这是西班牙本场第一次射正球门!比赛第63分钟,莫拉塔换下加维,索莱尔换下阿森西奥,西班牙希望增加前场高点。比赛第69分钟到71分钟,西班牙传导球进行了2分钟,结果传到最后,传丢了!恩里克似乎并不满意进攻端的表现,换下了准女婿费兰,换上了尼科,誓要最后一搏。

641 (1).png

比赛进行到81分钟,西班牙获得本场最佳机会:佩德里转移右侧的尼科,尼科带球内切,随后给到禁区里插上的莫拉塔,莫拉塔小角度扫射,球滑门而过!比赛第85分钟,阿什拉夫传入禁区,队友切迪亚转身射门被西蒙没收。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西蒙斯的出球又在玩火,险些被摩洛哥球员断下!最终两队常规时间打成0-0,进加时!

641.png

来到加时后,两队频繁出现丢失球权的情况,体能消耗确实很大。摩洛哥的切迪亚单刀球搓射没踢到,还越位了!比赛第103分钟,摩洛哥得到机会:奥纳西直塞禁区中路,切迪亚推射又被扑出。加时上半场继续战成0-0!加时下半场,切迪亚反击连续盘带,带到禁区左侧,犹豫瞬间,又失去破门机会!最终加时还是0-0,进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摩洛哥第一个出场的萨比里打进球门右侧,西班牙的萨拉维亚击中立柱;摩洛哥第二名球员齐耶赫打中路再进,西班牙第二名球员索莱尔的射门被摩洛哥门将布努扑出!摩洛哥第三名球员贝农射门被西蒙扑出,布斯克茨的射门再度被摩洛哥门将布努扑出!摩洛哥第四名球员阿什拉夫的点球直击中路,再中!最终摩洛哥点球大战3-0击败西班牙,晋级8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