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长期新冠”或抹去了美国超2%的劳动力

作者: 中国日报网   日期:2022-09-09 18:27 阅读: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邮箱: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9月5日报道,美国大量年轻就业者因患长期新冠后遗症而无法工作,正在对美国经济造成影响。

新冠大流行两年多以来,美国数百万的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表示他们仍然感觉不舒服。脑雾、呼吸困难和强烈的疲劳感等等症状仍在他们的身体里长期存在,破坏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也破坏了他们的经济独立。

long-covid-3-927x617.jpg

Source:MCLEAN/SHUTTERSTOCK.COM

美国政府估计多达700万至2300万受到长期新冠的影响。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一次调查显示,在已感染新冠的人中,五分之一的人仍存在一些长期症状。

在美国沙龙网站9月1日援引布美国布鲁金斯学会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显示,目前约有200万至400万美国人因患长期新冠而失业。而这只是工作年龄(18至65岁)的美国人中患有长期新冠的总人数(大约1630万)的一部分。布鲁金斯学会估计,仅工资方面的损失,每年的成本就在1700亿美元到2300亿美元之间。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委员会估计,这400万美国人占美国劳动力2.4%。这也就是说长期新冠对美国的经济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影响,它目前已经抹去了美国超过2%劳动力。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些人称这种情况为 “大规模致残事件”,而保险公司和美国联邦政府都没有处理好此事件。因为与长期新冠相关的私营保险公司尚未公开其残疾索赔数据。目前,虽然联邦政府社会保障项目的残疾索赔持平,但是有经济学家表示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经济学教授戴维·卡特勒(David Cutler)将收入损失、医疗保健和生活质量下降考虑在内进行计算。“这是一个3.5万亿美元的问题,”他说:“我们对有关3.5万亿的问题了解很少,就像我们对这个问题的了解一样少。”

长期以来,医生和科学家一直怀疑病毒感染可能是其他慢性或使人衰弱的疾病和疾病的罪魁祸首,这些疾病的起因不明,包括多发性硬化症、类风湿性关节炎和慢性疲劳综合症。

新冠病毒短短两年内在美国引发了9300万感染例。医生很快开始看到患长期新冠的人出现在急诊室和医生办公室,但是却无法解释他们的症状。

阿尔巴·阿佐拉博士(Dr. Alba Azola)对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长期新冠患者进行治疗,她说,在给长期新冠患者确诊之前,她会咨询其他6名或更多的专家,以排除其他病因。她说,在那之后,她的团队将不得不多次与保险公司和雇主沟通,以帮助他们的病人获得工作便利。

“他们并不想这样,”阿佐拉在谈到她的病人时说。“这不是为了获得工作或捏造残疾的谎言,这些病人只想过上正常的生活。”

贾斯敏·霍尔库姆(Jazmin Holcombe)是阿佐拉的一位病人。她现在无法像过去计划的那样去旅行或者听音乐会,取而代之的是医院大量的物理治疗,无论走到哪里都需要带着氧气罐。

没有人知道她是否还能彻底康复。

目前,美国大量年轻就业者因患长期新冠后遗症而对自身生活和经济发展产生的影响已经引起了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和科学家的注意。

美国劳工部负责残疾人就业政策的助理部长塔伦 威廉姆斯(Taryn Williams)表示,目前还不清楚长期新冠对经济或劳动力的全部影响程度。但是我们知道公共卫生和安全对经济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