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去世前在网上出租皇室庄园,订单已排到明年11月…

作者: 每日经济新闻   日期:2022-09-09 17:44 阅读: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巴尔勒莫城堡去世,享年96岁。

不久前,据极目新闻,《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英国女王多处庄园的房产都可供游客度假短租。考虑到英国民众的生活成本危机,女王还提供了折扣福利。

英国女王出租皇室别墅:3晚起租,每晚2850元起

据参考消息,此前,在短租平台爱彼迎上,英国女王出租了她位于桑德林厄姆庄园的一处房产,桑德林厄姆庄园是女王最喜爱的皇家住所之一。出租的房产被称为“花园别墅”,曾是英女王首席园丁的住所。

截屏2022-09-09 下午1.42.28.png桑德林厄姆庄园中可供短租的别墅(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报道称,这处别墅全部用属于皇室的物品进行布置和装饰,有4个房间,6张床,最多可容纳8人。它是位于伦敦以北约160公里的诺福克郡占地1万公顷的皇家庄园的一部分。

爱彼迎称,这处花园别墅“会带来纯粹的享受,为田园诗般的家提供了极佳的环境”。

截屏2022-09-09 下午1.42.34.png

别墅室内布置(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报道,任何想通过爱彼迎预订住宿的人都可以预订这里,三晚起租,每晚价格是41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850元)。

报道称,出租页面将那里宣传为“一个宜人的世外桃源,由女王陛下拥有,位于她深爱的桑德林厄姆避风港的中心,是距离桑德林厄姆宫最近的一处住所”。

报道指出,不出所料,一经开放,这处别墅的预订已经排满至2023年11月。这是因为那里能为拖家带口的租客提供极佳的体验,有充足的户外空间可供孩子和宠物狗休闲放松,且非常安全。

据报道,这座房子对于英国皇室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自1862年维多利亚女王收购这座豪宅以来,它就一直属于皇室,曾是四代君主的私有宅邸。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在这里出生和去世。在他去世的当天,也就是1952年2月6日,伊丽莎白成为英国新一任君主。

爱彼迎的用户对这一短租选择感到惊讶,有人告诉《每日邮报》:“我从没想过能住在王室成员旁边。”

由于民众生活成本危机,女王曾宣布庄园出租打折

据极目新闻,一周前,由于英国民众面临着生活成本危机,伊丽莎白二世曾宣布度假者可以在她的巴尔莫勒尔庄园享受打折福利。

该庄园中最便宜的是科尔特小屋,一周的短租价格是555英镑(约合人民币4448元),最多可容纳5人入住。对于五口之家来说,每人每晚仅需16英镑(约合人民币128元)。

据悉,该庄园已经开始接受明年1月7日至3月31日的预定,一周起租。

出于安全考虑,皇室成员居住期间,这些住所都不对外开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