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杀手疾风号》票房高走口碑低开

作者: 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2-08-08 13:27 阅读: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尽管首映口碑低迷,好莱坞最新动作电影《杀手疾风号》(Bullet Train)依然轻松赢得最新一轮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8月7日发布电影市场数据,23部影片北美周末票房(8月5日至7日)报收约9146万美元,成为今年5月中旬以来北美票房最疲弱的一个周末。业界预计,鉴于未来一段时间强力新片欠奉,这一态势或将持续至10月中下旬才会出现转机。

girls-g64fbef3fd_1280.jpg

资料图片

8月5日亮相的R级(限制级)动作喜剧片《杀手疾风号》改编自日本小说,讲述杀手们在疾驰列车上博弈的故事。该片由影星布拉德·皮特主演,导演是近年来凭借《死侍2:我爱我家》(Deadpool 2)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而为观众熟知的大卫·雷奇。他执导的上述两部动作片,票房均超过7亿美元。

此番推出的《杀手疾风号》首映周末票房进账约3013万美元,占该统计周期北美总票房三分之一。虽然首映票房不负预期,但开画口碑相对低迷,目前主要影评网站对其评价仅为MTC评分49、烂番茄新鲜度54%。有观众称,该片调和了“日漫风”与导演擅长的“幽默暴力美学”,是一部典型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

在新片冲击下,上期周末票房冠军、动画片《DC萌宠特遣队》(DC League of Super-Pets)票房环比下跌51%,以约1120万美元退居本期榜单次席。上期亚军《不》(Nope)周末票房环比跌幅也超过一半,以约850万美元降至本轮排名第3位。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约9797万美元,超越《黑色电话》(The Black Phone),成为2022年迄今北美票房最高的恐怖电影。

紧随其后的是依然稳居北美周末票房十强的三部续集大片。

《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以约760万美元居本期榜单第4位。目前这部漫威奇幻冒险动作片北美累计票房近3.2亿美元,刷新“雷神”系列电影北美票房最高纪录。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Minions:The Rise of Gru)以约711万美元居第5位。目前这部动画片北美累计票房已逾3.3亿美元。

《壮志凌云2:独行侠》(Top Gun:Maverick)以约703万美元居第6位。目前这部动作剧情片北美累计票房达6.6亿美元,升至北美票房总排行榜第7名。业界预计,该片不久后将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的6.79亿美元,在北美票房总排行榜上再进一位。

此外,与《杀手疾风号》同日上映的喜剧片《复活节周日》(Easter Sunday)以约525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跻身本轮排名第8位。该片改编自美国演员乔·科伊的单口喜剧,目前主要影评网站对其评价仅为MTC评分41、烂番茄新鲜度45%。

新的一周,喜剧片《麦克和丽塔》(Mack & Rita)与剧情片《夏日进行时》(Summering)等均将于8月12日上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