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北美7月票房突破11亿美元

作者: 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2-08-01 15:43 阅读: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girls-gaab556ed6_1280.jpg

资料图片

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数据显示,北美7月总票房约11.3亿美元,自2019年12月以来首次突破10亿美元,基本恢复至新冠疫情暴发前同期景况。

另据该网站7月31日发布的最新周末电影市场数据,22部影片北美周末票房(7月29日至31日)报收约9692万美元,环比下跌约两成。虽然当天晚些时候票房数字通常会稍有增加,但业界预计,自5月下旬以来北美票房连续9个周末超过1亿美元的局面料将就此打住,今年夏日电影季随之进入尾声。

在最新一轮北美周末票房排名中,7月29日亮相的《DC萌宠特遣队》(DC League of Super-Pets)以约230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力拔头筹。这部动画片讲述DC超级英雄的宠物们喜获超能力后联手打击犯罪的故事,配音阵容包括道恩·强森、基努·里维斯等好莱坞明星。目前主要影评网站对其评价为MTC评分58、烂番茄新鲜度71%。有观众称,该片剧情简单,但可爱宠物让人无法抗拒,是一部治愈力很强的合家欢电影。

在新片冲击下,上期榜单冠军《不》(Nope)尽管放映影厅有所增加,但票房环比跌幅达58%,以约1855万美元周末票房退居本轮排名次席。这部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乔丹·皮尔自编自导的UFO主题原创科幻恐怖片,目前北美累计票房约8058万美元。

上期榜单亚军《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以约1308万美元周末票房降至本轮排名第3位。目前这部漫威奇幻冒险动作片北美累计票房已突破3亿美元,料将成为“雷神”系列电影中北美票房最高的一部。加上海外市场,该片目前总票房达6.6亿美元。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Minions:The Rise of Gru)紧随其后,以约1088万美元周末票房降至本期榜单第4位。目前这部动画片北美累计票房约3.2亿美元,全球票房突破7亿美元。

5月上映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Top Gun:Maverick)此番以约820万美元周末票房续居榜单第5位。目前这部动作剧情片北美累计票房达6.5亿美元,业界预计其将于一周之内先后超越《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和《泰坦尼克号》(Titanic),升至北美票房总排行榜第7名。该片全球票房现已达13.2亿美元。

此外,《黑色电话》(The Black Phone)以约250万美元周末票房跻身本期榜单第8位。这部恐怖片改编自美国惊悚小说家乔·希尔同名短篇小说,目前北美累计票房约8312万美元,成为2022年迄今恐怖片票房最高的一部,但业界预计这一成绩很快将被《不》刷新。

值得一提的是,华裔影星杨紫琼主演的《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7月29日扩大放映范围,周末票房环比大涨逾589%,以约65万美元位列本期榜单第13名。目前这部功夫奇幻片累计票房进账约9589万美元,破亿只待时日。

新的一周,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最新动作电影《杀手疾风号》(Bullet Train)以及喜剧片《复活节周日》(Easter Sunday)等将于8月5日上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