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去斐济旅游?现在无需核酸就能入境!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5-02 11:11 阅读:  来源:斐济旅游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5月伊始,斐济再次简化国际游客入境要求,宣布取消出发前核酸检测规定。也就是说,完全接种疫苗的全球游客入境斐济,将不再需要出示出发前核酸检测报告。

自5月1日起,斐济政府宣布将进一步放宽斐济入境政策,欢迎来自世界各地且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前往斐济度假。已完全接种两针新冠疫苗的游客,将不再需要提供PCR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阴性报告,即可入境斐济。

923477085255292

随着青少年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在全球各地有条不紊进行,自5月1日起,斐济入境政策要求16岁及以上的游客必须完全接种疫苗,该项政策旨在保障国际游客及当地社区居民的安全。全新的入境政策将适用于所有乘坐航空和海运交通抵达斐济的国际游客。斐济当地拥有较高的疫苗接种率,该项政策的调整将帮助游客省去了部分检测费用,同时前往斐济度假也将更加便捷。

自5月1日起,游客在出发机场办理前往斐济度假的值机手续时,需出示以下旅行必需文件:

- 16岁及以上游客全程疫苗证明(斐济认可的两针新冠疫苗)

- 抗原检测预定证明:抵达斐济后48-72小时内的快速抗原检测(RAT),预定网站entrytestfiji.com

- 旅行保险证明(包含新冠险)

对此,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何博贤(Brent Hill)表示:“斐济入境政策的进一步调整,将帮助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斐济获得更加便捷的旅游体验。全球众多国家正在逐步放宽入境限制,斐济政府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迅速采取行动并进一步优化了入境政策。我相信,现在是前往斐济旅游最便捷的时刻,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游客打造安全舒适的度假体验。”

斐济一直以其绝美的白色沙滩,清澈的海水,温暖的气候以及丰富的文化体验而闻名于世。自2021年12月斐济宣布国际边境开放以来,已有超过10万的国际游客前往斐济度假。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拥有333个热带岛屿。斐济的每个地区都各具特色,拥有绝美海滩、瀑布及世界级的冲浪和潜水点,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到访。

斐济对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以及加拿大等全世界为数较多的护照持有者免签,游客可从香港、洛杉矶、旧金山、悉尼、墨尔本、奥克兰、基督城、新加坡、东京等众多城市前往斐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