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出轨事件来龙去脉全整理,信息量有点大,慢慢消化

  日期:2021-12-19 13:18 阅读:  来源:微博、沈阳百姓一家亲  
分享到:
邮箱:

12月17日晚23:08,著名歌手王力宏李靓蕾微博发文,痛斥王力宏婚内出轨、召妓嫖娼等种种不良行为,称自己多年来一直被王力宏及其家人羞辱和冷暴力。

事情引发热议,王力宏代言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连夜宣布与其解约,教育科技品牌读书郎也于今早宣布与王力宏解约,而王力宏本人至今未有回应。


王力宏与李靓蕾于2013年正式宣布结婚,8年婚姻里,李靓蕾生了3个孩子,2个女儿分别为7岁和5岁,小儿子3岁。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王力宏离婚,其本人15日在微博证实,自己已经提出离婚申请,双方“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规划”,恳求外界给予隐私和空间。


王力宏和李靓蕾


17日,李靓蕾在微博发长文爆料称,自己自从与王力宏结婚以来,就一直被其“一胎接一胎的不停催生”,自己结婚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备孕、怀孕、育儿中度过,一切以王力宏和孩子为中心,完全没有个人生活。而当她生完3个孩子后,王力宏却因为想要过“单身”的生活而离婚。


李靓蕾在长文中指责,婚姻期间,她遭到了王力宏及其家人不断地怀疑、羞辱和冷暴力,婚前签署了不对等协议,离婚后财产被王力宏转移的干干净净。李靓蕾还称,自己被王力宏利用,成了其与家人对抗的棋子,而在利用完后就被抛弃。

李靓蕾还提到了此前的离婚风波,当时有媒体称王力宏离婚主因是婆媳关系不和。李靓蕾称,王力宏通过营销号等操控舆论,让妻子和妈妈背锅,自己却独善其身。



李靓蕾还爆料称王力宏私生活不检点,自己尚未成年时,王力宏就主动撩拨,言语暧昧;后来两人发生关系后,王力宏却在隔天早上称自己不想谈感情。

李靓蕾还爆料王力宏婚前出轨、召妓嫖娼等种种劣迹,这些都是王力宏亲口向其承认之事。婚后,王力宏仍然不知收敛,和情人继续来往,拍大尺度照片,甚至还将其邀请到家中聚会。李靓蕾还称王力宏婚后依然有嫖娼行为,他甚至还记录了召妓对象的特征。



李靓蕾表示自己一再隐忍退让,维持婚姻,但王力宏还是要离婚,给出的理由是“如果遇见喜欢的女生,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说是小三。”而当自己不愿离婚时,王力宏就“变本加厉想尽各种方式言语霸凌我,甚至羞辱我。”

李靓蕾称,自己一再的隐忍退让原谅没有换来家庭和谐,甚至还该孩子做了不好的示范。她决定站出来的另一个原因是“不想再有女生和我经历一样的事。”她表示走到这一步很心痛,但如果王力宏的演艺事业因此受到影响,都是他自己的种种选择造成的。

最后,李靓蕾称自己将会重生,做孩子们最坚强的依靠和最好的榜样,靠自己的努力把孩子养育成人。她也希望王力宏能够重生,改掉“对身心都不健康的习惯”,专注在音乐上。


婚内出轨、召妓嫖娼、冷暴力、羞辱……自17日深夜李靓蕾发文爆料王力宏斑斑劣迹后,多家品牌宣布与其解约,事件余波仍在蔓延。

台媒报道称,王力宏个人身价粗略估计有3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亿元),不过其资产已经与李靓蕾完成切割,李靓蕾很有可能“净身出户。”


王力宏和李靓蕾

18日凌晨1时22分,在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发文两个多小时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火速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而在16日,英菲尼迪刚刚官宣王力宏为品牌代言人,从官宣到解约仅仅过去了35小时53分,王力宏也被众多网友调侃为“日抛型代言人”。


18日早7时58分,教育科技品牌读书郎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成为第二家与王力宏解约的品牌。


约两个小时后,珠宝品牌周大生发布声明,称品牌与王力宏的合作协议已于11月30日到期,后续不再合作。


18日13时19分,主打植物蛋白、植物肉制品的“Green Common绿客盟”集团微博宣布,公司旗下品牌Green Common及OMNI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


各大品牌迅速解约,也惹得网友们一顿调侃。

“劣迹代言解约内卷了。”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还有人提到了当年与王力宏解约的娃哈哈,“娃哈哈:这波我在大气层。”


据悉,娃哈哈纯净水于2017年与代言了近20年的王力宏终止合作。2019年,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一档节目中谈及代言人时,直言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解约是因为“他年纪大了”“审美疲劳”,随即引发舆论热议。王力宏本人则对此回应称自己和娃哈哈“一块长大”,会继续支持继续喝。


宗馥莉

据台媒报道,王力宏出道26年,事业版图横跨两岸,名下有不少房产、公司,其身价粗略估计有3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亿元)。

至于二人离婚后,财产该如何分割,台媒称李靓蕾可能“净身出户”,李靓蕾本人也在控诉长文中提及,自己婚前签署了不对等协议,离婚前王力宏将财产转移的干干净净,“房子在你名下,车子在你妈的名下,财产转移得很干净,生怕我占到你的任何‘便宜’。”


台媒报道截图

4年前,一向节俭的王力宏斥资4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200万元)全款买下台北市仁爱路豪宅“吾疆”,当时一度盛传王力宏宠妻,豪宅登记在李靓蕾名下。不过台媒曝出的最新地籍资料显示,该豪宅一直登记在王力宏的“宏声文化”公司名下,产权没有变更过。

目前,王力宏的岛内资产唯一与李靓蕾有关联的就是“火力全开”公司,李靓蕾目前仍挂着该公司的负责人头衔。不过,这家公司的持有人则是王力宏母亲李明姝的“宏声艺人经纪”。


爱企查信息显示,王力宏(ALEXANDERLEEHOMWANG)在大陆的关联企业有两家,分别为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与江苏龙的传人服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其中他是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在江苏龙的传人服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中担任董事长。


此外,还有一家名为“火力全开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的企业疑似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关联企业,王力宏在这家公司担任监事,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和执行董事为“JINGLEIWANG”。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李靓蕾与王力宏结婚后,跟随王力宏姓氏改名为“王靓蕾”。

王力宏还曾担任踢抖文化经纪(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管,但于2020年9月退出。该公司为王力宏打造的线上音乐培训学习平台“月学”的运营主体。


台媒报道称,李靓蕾本身是事业女强人,她大学就读普林斯顿工程管理学,之后又在哥伦比亚大学取得硕士学位,李靓蕾毕业后更进入美国金融巨擘摩根大通工作,仅2年就升迁为助理副总裁,以分析师的身分为大型企业客户做战略销售、运营管理的咨询。

李靓蕾本人也在其控诉长文中表达了众多自己关于女性议题的思考,她反思了“无酬”的家庭妇女在家里的弱势地位,提醒广大女生在婚姻中不要羞于谈钱,要未雨绸缪,多为自己将来做打算。对于这次选择站出来爆料,李靓蕾称原因之一也是希望警醒女生,“我不想要再有女生跟我经历一样的事情,也觉得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省思。”

李靓蕾还表示,自己的一再隐忍也给女儿做了不好的示范,她未来不需要、也不会为了跟王力宏拿生活费而受任何屈辱。“从今以后我要善待自己,我会重生,也会做孩子们最坚强的的依靠和最好的榜样,让他们知道了人生就算跌到谷底一样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爬起来。”李靓蕾在文中写道。


李靓蕾带孩子游玩 图源:李靓蕾微博

据@新浪娱乐 消息,18日上午,王力宏在李靓蕾发长文控诉后现身机场,他身穿黑色羽绒服,还不忘对着镜头打招呼。


时间轴: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登记结婚。两人公开恋爱时,王力宏曾在演唱会上“引体向上”亲吻女方,十分甜蜜。

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 ;7月9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

2016年2月17日,王力宏证实妻子李靓蕾怀了第二胎 ;10月7日,李靓蕾在美国生下女儿,取名王嘉娜。

2018年4月14日,“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现场,王力宏宣布2018年夏天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这一天恰好是李靓蕾生日。

2018年8月24日,王力宏宣布妻子李靓蕾诞下儿子,取名王嘉耀。

2021年12月15日 王力宏微博承认与妻子离婚,并称希望外界给予隐私与空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