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苏炳添有望收获首块奥运奖牌,新飞人疑服药

  日期:2021-08-09 20:02 阅读:  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
邮箱:

北京时间8月9日,东京奥运会已经完整落幕,在这次奥运会上,我们中国奥运军团获得了38块金牌和88块奖牌,金牌数量仅次于美国的39块,在最后一天被美国反超,确实有点可惜,不过,这样的成绩也足够出色,金牌数也追平海外奥运会的金牌纪录,算上北京奥运会,那就是历史第二,2008年北京奥运会拿到了51块金牌,也是首次占据了金牌榜榜首。

在昨晚的闭幕式上,中国奥运代表团苏炳添成为了旗手,虽然苏炳添没有拿到奥运会奖牌,但没有人去质疑他当旗手的资格,因为他所取得的成绩可能比很多冠军意义都大,这也是为何获得5块奥运会金牌的马龙没有担任这个旗手角色。苏炳添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跑出了9.83秒,成功地打破亚洲100米的纪录,也以小组第一进入百米飞人决赛。

意外!苏炳添有望收获首块奥运奖牌,新飞人疑似服用兴奋剂被调查

苏炳添也成为第一个黄种人、亚洲人进入百米飞人决赛的选手,也打破了亚洲纪录,就是这个9.83秒就足以让后辈了望尘莫及,加上首个黄种人进入100米决赛,最终获得了第六名,成绩没有半决赛理想,但也破了10秒,也创造了亚洲人最好的100奥运会成绩。这些成就确实要比很多项目的金牌更亮眼,所以,把他选为闭幕式的旗手没有异议,实至名归。

意外!苏炳添有望收获首块奥运奖牌,新飞人疑似服用兴奋剂被调查

根据外媒报道,本届奥运会的2金获得者雅各布斯疑似服用了兴奋剂药品,国际奥组委相关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意大利选手雅各布斯是这次东京奥运会100米金牌和4*100金牌的获得者,他的出色表现也打破了美国田径场的统治力。那么,这一次被国际奥组委调查,估计雅各布斯和意大利短跑军团都会有点担心了,毕竟如果真的查出服用兴奋剂,那就意味的两块金牌将被收回,而其他选手的成绩则提升一位。

意外!苏炳添有望收获首块奥运奖牌,新飞人疑似服用兴奋剂被调查


虽然我们并不愿意看到雅各布斯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希望国际奥组委给他一个清白,但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那我们的苏炳添的100米成绩将在提升一位,就是第5名,而且,我们男子4*100米也将提升一位,那就是第三名,这意味着我们田径队有望拿到4*100米的铜牌,这绝对的创造了历史,苏炳添的职业生涯也算完美了,因为他已经32岁了,大概率是不会参加巴黎奥运会了。

但这仅仅是我们的猜想,事实究竟如何,我们还要等国际奥组委的消息。其实,我国的短跑水平和田径水平明显提高了,老将苏炳添能打破亚洲纪录和进入百米飞人决赛就是最好的说明,谁说我们亚洲人黄种人不善于短跑,天空没有极限。即使没有获得奥运会奖牌,他们也处于世界顶尖水平,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意外!苏炳添有望收获首块奥运奖牌,新飞人疑似服用兴奋剂被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