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高考3年模拟推出雪糕?熟悉的logo有那味了

  日期:2021-04-14 19:41 阅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网友爆料,知名教辅丛书“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推出联名雪糕。从网络流传的图片可以看出,雪糕有青柠味、榴莲味、葡萄味等多种口味,外包装上印有众多高考学子格外熟悉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logo。

5年高考3年模拟推出雪糕?积分或可兑换真题!熟悉的logo有那味了

天眼查App显示,该雪糕品牌关联公司为小蓝柜(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韦化,经营范围含互联网数据服务;品牌管理;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经营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星水缘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后者曾申请注册“苏盒珊”“董叔叔的小蓝柜”等商标。

据蓝鲸新闻报道,该产品商家负责人江先生称,该产品与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出版商曲一线官方合作,目前主要在传统线下渠道销售,江浙沪地区可在淘宝店铺购买。他同时表示,之后考虑推出购买雪糕积分兑换五三真题,或买五三真题积分抵换雪糕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App显示,目前“5年高考3年模拟”有多条商标注册信息,申请人为北京曲一线图书策划有限公司(5年高考3年模拟关联公司)等,其中国际分类为办公用品的商标状态多为“商标已注册”。

5年高考3年模拟推出雪糕?积分或可兑换真题!熟悉的logo有那味了


网友评论

网友神评:以后可以说把五三吃透了;吃完可以上清华吗?……

看来,5年高考3年模拟是我们每个人都逃不过的[手动狗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