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科比离世一周年,瓦妮莎发文永远在一起

  日期:2021-01-26 10:57 阅读:  来源:体坛新视野  
分享到:
邮箱:

一场意外带走了科比,时间过得真快,如今一转眼科比已经离开正好一年。

科比离世一周年,瓦妮莎晒昔日球场全家福,发文永远在一起!

科比离世一周年,瓦妮莎晒昔日球场全家福,发文永远在一起


一年里面可以发生太多的事情,科比离开全家人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1月26日这一个挚爱离世一周年的日子里,瓦妮莎仍旧难忘科比。

瓦妮莎带着家人和孩子们悼念科比,虽然时间过去一年,而且瓦妮莎和孩子们也走出了失去挚爱的伤痛,但对于瓦妮莎来讲,科比一直和家人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科比一周年忌日将近,但人们选择不为他哀悼

瓦妮莎晒出自己和科比还有昔日孩子们的照片,他们幸福地在球场上合影,而科比露出标志性的笑容,一切是那么的熟悉。

看到科比坐在球场的样子,真的感觉他一直存在,一直没有离开过大家。

科比离世一周年,瓦妮莎晒昔日球场全家福,发文永远在一起

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瓦妮莎的眼里,他更是一伟伟大的父亲。在科比离开的一年时间里,也许瓦妮莎和孩子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但她们一家人的生活更亲密了。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还无法忘怀这位黑曼巴所带给我们的所有,湖人官方也决定不举办任何特别的活动来举行悼念。 

这样的想法是不想在当天引起太多关注,毕竟勾起的就只有万般难过与不舍。

科比逝世周年将即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缅怀他

湖人中锋小加索尔的心情就足以说明一切:「我不愿意谈论这件事,我很抱歉,直到今天,我还没有真正的去谈论过它。 」

科比逝世周年将即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缅怀他

湖人在美国时间1月26日当天并没有比赛,他们在25日和27日客场打骑士、76人队。 根据报道,湖人在这两场比赛都不会穿黑曼巴版球衣也不会举办任何致敬仪式,想念他的人就用自己的方式来缅怀他吧。

对于NBA来讲,科比是一位传奇球星。

在2020年的1月26日因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不幸离世。而在这一个科比去世一周年的特殊日子里,NBA官方出品的《科比的时光印记》再一次引起大家的围观。

科比离世一周年,瓦妮莎晒昔日球场全家福,发文永远在一起

《科比的时光印记》重温科比的篮球生涯与传奇人生,正如瓦妮莎所形容的一样,曼巴精神永不熄灭,科比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