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患者在飞机上突发病死亡 乘客参与抢救也出现症状

  日期:2020-12-22 14:03 阅读:  来源:企鹅号“内幕君”  
分享到:
邮箱:

图为乘客拍摄的当时的情景。

一名感染了新冠肺炎的男子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从奥兰多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上死亡,机上的乘客分享了一些照片,描绘了当时飞机上极度混乱的状况。据每日邮报报道,参与抢救的一名乘客目前已出现了症状。

图片显示,在拥挤的机舱内,惊慌失措的乘客纷纷拍照留念。这名乘客在新奥尔良紧急迫降后不久就被宣布死亡。他的妻子透露,她的丈夫在过去一周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失去了味觉和嗅觉。

对附近乘客来说,这是一场可怕的折磨。在飞机起飞前,这名男子就被看到在浑身发抖、流汗、呼吸困难。

航班升空后,他的状况就迅速恶化,机长决定为他进行紧急着陆,以便他得到医疗救助。机组人员询问机上是否有医生,许多人站起来帮忙。

托尼·阿尔德帕是机上帮助对这名男子实施心肺复苏的乘客之一。“我从座位上站起来,告诉他们‘嘿,我知道心肺复苏法’,然后问他们‘你们需要其他帮助吗?’”我可以帮你做胸外按压,一切就是这样开始的。”

阿尔德帕解释说:“没有进行人工呼吸。当时我们给他做了胸外按压,给他戴上飞机上的氧气面罩来帮助他,至少花了45分钟。”

12月20日晚上,阿尔德帕在推特上进一步详细说明了他为什么决定参与此事,以及这名男子被带离飞机后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对可能患有新冠肺炎的病人实施抢救有风险,但我还是决定这么做。我和这名乘客的妻子谈到了他的病史,她从来没有提到他是阳性的,她说他计划在洛杉矶做检查。”

图为托尼·阿尔德帕。

“在余下的飞行时间里,我浑身都是汗,还有那个人的尿液。从那以后,我自己也出现了症状,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查的结果。到目前为止,航空公司和疾控中心都没有联系过我。”

“回顾过去,我不会改变自己的行为,但我可能会更早采取行动。我知道自己有知识、受过培训,也有经验可以提供帮助,我不可能袖手旁观,看着他死去。”

在新奥尔良与急救人员交谈时,该男子的妻子承认,丈夫的核酸检测呈阳性,这意味着他可能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撒了谎。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所有美联航乘客都必须自行报告是否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

图为乘客拍摄的当时的情景。

这名乘客在新奥尔良被转移下飞机后,座位被擦干,这架可搭载179人的波音737-900飞机继续飞往洛杉矶。

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证实,美国疾控中心联系了该公司,并被告知该男子确实感染了新冠肺炎。

“由于发生了医疗紧急情况,我们的航班转到了新奥尔良,医护人员将该乘客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并宣布其不治身亡。我们已与他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就他们的损失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图为乘客拍摄的当时的情景。

“现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经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正在与该机构共享所要求的信息,以便他们可以与当地卫生官员合作,与可能有暴露或感染风险的客户进行联系。

美联航称,这名乘客在飞机起飞前填写了一份表格,称自己并未检测出新冠肺炎阳性,也没有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症状。美联航说,这名乘客显然在回答我们的问题时撒了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