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治百病!面对这只4656万的包包,你被治愈了吗?

  日期:2020-11-27 10:49 阅读: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邮箱:

意大利的奢侈配饰品牌Boarini Milanesi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提包。

都说“包”治百病,但是当看到这款手提包的价格后,相信很多人都会决定放弃治疗。

“包”治百病!面对这只4656万的包包,你被治愈了吗?

这就是目前世界上售价最高的包

这款包的售价高达530万英镑,约合4656万元人民币。Boarini Milanesi公司决定仅生产三只这款名为Parva Mea的奢华手袋,每只手袋大约需要1000小时的纯手工制作时间。

这款手袋由半闪亮的短吻鳄皮制成,包的表面有10只白金蝴蝶装饰,其中4只蝴蝶镶有钻石,3只镶有蓝宝石和稀有的帕拉伊巴电气石,宝石的总重量超过130克拉。

此外,这个包包还有一个钻石的扣子。

这款包的设计灵感来自海洋,该品牌打算每出售一个手提包,就捐赠711950英镑(约626万元人民币)给致力于消除海洋中塑料的事业。

该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兼设计师卡洛琳娜·博里尼表示,包上宝石的选择与海洋有关。“蓝宝石代表海洋深处,帕拉伊巴电气石让我们想起未受污染的加勒比海,钻石则表示水以雨形式下落时的透明度。”

Boarini Milanesi于2016年在意大利成立,他们生产的产品较少,但是质量较高。每一个包都是专为客户定制的,在皮革上印有客户的名字。

这个包的内部结构和包装由植物鞣革、羊毛和羊绒代替了常用的合成材料。

“包”治百病!面对这只4656万的包包,你被治愈了吗?

之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最贵的手提包是Mouawad 1001 Nights钻石钱包。这个心形包由18K黄金制成,镶有4517颗钻石,价值2375850英镑,是由10个工匠花了8800多个小时制作完成的。

“包”治百病!面对这只4656万的包包,你被治愈了吗?

爱马仕喜马拉雅铂金包

今年早些时候,一只爱马仕的喜马拉雅铂金包以23万英镑的价格创下了网上拍卖最昂贵手提包的纪录。

最近,手提包的市场开始腾飞,有不少手提包的价值在一年内增长了4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