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排16小时队领救济食物,队伍延绵近20公里

  日期:2020-11-25 10:54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疫情导致大量美国人失业,民众缺乏食物,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美国群众排队等待16小时领取感恩节救济食物。

壮观!美国人排16小时队领感恩节救济食物,队伍延绵近20公里

自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失业率翻了一番,感恩节对许多家庭来说压力很大。从纽约到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人们耐心地排队等了几个小时才领到了感恩节的救济食物。

周一,在洛杉矶,49岁的说唱歌手Snoop Dogg向2500名英格尔伍德居民分发了火鸡及配料。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在向社区免费分发感恩节火鸡。

前一天,亿万富翁演员、电影制片厂老板Tyler Perry在亚特兰大提供了5000盒免费感恩节食品,包括玉米松饼混合物、四季豆罐头和配菜,外加25美元的代金券。

壮观!美国人排16小时队领感恩节救济食物,队伍延绵近20公里

为了领到食物,人们排了长达16个小时的长队,排队的车辆向后延伸了12英里(约19.2公里),导致佩里亚特兰大工作室周围的道路拥堵不堪。

最近再次当选的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 Cornyn是周一帮助分发食物的人之一。他说:“我们需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淡忘疫情的防护。”

“我们都知道,我们对自己、对家人都负有责任,而我们能保护自己不被病毒伤害的方法是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戴上口罩,生病时呆在家里。”

壮观!美国人排16小时队领感恩节救济食物,队伍延绵近20公里

河湾食品银行(River Bend Food Bank)行长Mike Miller表示,考虑到疫情导致人们失去工作,这种对食物需求是紧迫的。

他说:“有需要的人从10.5万人增加到了近16万人,在那之后,情况稍微好转了一点,但目前仍有约14.7万人没有足够的食物。”

周一,在密歇根州,数十辆汽车在该州西南部科罗马市的科罗马高中(Coloma High School)排队领取免费感恩节晚餐。

排队的Ruth Crawford泪流满面地说:“我以为我不会丢掉工作,但事情还是发生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