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极署招人: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新西兰人也可申请!

  日期:2020-11-24 09:41 阅读:  来源:微悉尼  
分享到:
邮箱:
南极招工: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还有高级厨师做饭,每年附补贴

日前,澳洲南极署 (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发布了最新的招募启事:

160010461179576

从12月9日起,澳洲南极署科研团队将在澳洲招募150人,到南极的Mawson和Casey等4个研究站上班,

不仅食宿免费,配有顶级厨师,还有补贴拿!

招聘的岗位包括机械师、设备操作员、厨师、电工和站长等,根据岗位不同,薪资从$66,319到$135,321不等。

南极招工: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还有高级厨师做饭,每年附补贴

同时,在基本工资的基础上,每年还可获得60,974澳元(RMB304870元)的生活补贴。

例如,通信操作员的工资为66,319澳元(RMB331595元),外加每年60,974澳元(RMB304870元)的津贴。

医务人员、锅炉工和工程师等工种,在南极站也很抢手。

澳洲南极署希望技术工人报名应聘,在南极工作时长介于4个月至15个月之间。

南极招工: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还有高级厨师做饭,每年附补贴

澳洲和新西兰公民,以及持有相应签证的移民都可以应聘。

806714286397477

在夏季交通方便时,4个基地最多可容纳100人。

但在冬夜,各站只会留下约20名骨干人员,有时甚至只有14人,他们必须留在那里,度过寒冷的冬季。

每个员工会在寒冷和黑暗中互帮互助,维持研究站的正常运转。


南极招工: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还有高级厨师做饭,每年附补贴

由于处于这种与世隔绝的状态,每个人都需要学会融洽相处,所以澳洲南极署会对每个应聘者的心理和身体状况进行考核,个人素质也要求较高。

所有岗位男女不限,但需要有能力在偏僻的站点上自娱自乐,与他人和睦相处,学习新技能并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

南极招工: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还有高级厨师做饭,每年附补贴

人力资源经理Maree Riley表示,应聘者至少需要具备在南极工作的身体、个人和心理承受能力。

“我们正在寻找有良好职业道德、能为团队做出积极贡献,并能在一个小环境中很好工作的人。他们需要意识到他们的个人行为也会对他人产生影响”。

南极招工:年薪十几万,包吃包住,还有高级厨师做饭,每年附补贴

电工Adam Schiefelbein即将结束在南极的工作,他说这是自己最神奇的经历之一。

Schiefelbein开玩笑说,“我还想再来一次,去另一个研究站,所以我想说,别去争取了,因为我不想有人跟我竞争。”

澳洲南极署一位发言人称:“这是一个在世界上最美丽、最偏远的地方生活和工作的好机会。但这并非没有挑战,我们鼓励任何有兴趣的人在我们的网站上阅读更多关于招聘的信息,并确保自己适合这份工作”。

怎么样,大家心动了吗?

不妨一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