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闯红灯撞死人引热议!网友:路人的命不是命?

  日期:2020-11-13 10:46 阅读:  来源:远荐  
分享到:
邮箱:

11月7日,江西鹰潭市发生一起救护车执行任务时,因闯红灯撞死三轮车车主的惨烈事故。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辆正在执行任务的救护车闯红灯疾驰而过,侧面绿灯正常行驶的三轮车躲避不及,当场撞到一起。两辆车在相撞瞬间几乎都没有来得及减速,在高速撞击下,三轮车连续转了好几圈才停下。

救护车闯红灯撞死三轮车主引热议!网友:路人的命就不是命?

碎掉的玻璃片撒满一地,地面上有血迹,两辆事故车子相距有数米远。

救护车闯红灯撞死三轮车主引热议!网友:路人的命就不是命?
救护车闯红灯撞死三轮车主引热议!网友:路人的命就不是命?

据当地交警确认,三轮车车主当场死亡。“救护车是从贵溪送一个病人到鹰潭,出事之后病人被其他车辆紧急转运到医院。”

救护车闯红灯撞死三轮车主引热议!网友:路人的命就不是命?

交警目前还没有公布责任判定,对于这起特殊的事故,网友议论纷纷,到底谁负主责呢?

不少网友为三轮车主叫冤,三轮车绿灯行有错吗?救护车闯红灯不看路况难道不应该全责?闯红灯也是要有技术的,没技术还硬闯就是这个结果。

车上病人的命是命,路上车辆及行人的命也是命,不能顾此失彼。在闯红灯的情况下,路上司机及行人的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病人才能更安全更快的送到医院。

救护车闯红灯撞死三轮车主引热议!网友:路人的命就不是命?

不过也有人认为,三轮车也有责任,视频中能看出救护车其实已经过去了,但三轮车过路口时车速过快,疏于观察。仔细看不是救护车撞三轮车而是三轮车撞上救护车侧面,可以看出三轮车缺乏交通意识。就算你没看见,耳朵也应该听见救护车鸣笛吧,所以肯定也要负一定责任。

据了解,特种车辆在紧急情况下是可以闯红灯的 ,但必须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在此期间发生的事故。特种车辆是要负全责的 ,包括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