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称被家暴,曾是公认的郎才女貌

  日期:2020-10-16 09:09 阅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昨天,新浪微博认证为“主持人和足球解说员”的“漠寒Roxana”张莫涵发表图文,控诉她的丈夫、短跑名将张培萌婚内多次对她和她家人实施家暴,并有出轨嫌疑,而两人在办理离婚过程里,张培萌方带着几个男性前往家中抢走了年仅1岁的女儿。

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自称被家暴,结婚时曾被公认是郎才女貌

涉嫌家暴?张培萌方回应了!名嘴:回应几近智障,完全避重就轻

这样一来,张培萌个人的人设,也是完全地崩掉了,作为与苏炳添并列的顶级短跑名将,这一次的张培萌,许多人表示,是毁灭性的打击。对此,许多人也在期待张培萌方的回应。最终,张培萌的经纪团队,也是通过媒体进行了回应,其提及了七点事实。

涉嫌家暴?张培萌方回应了!名嘴:回应几近智障,完全避重就轻

其中,备受关注的家暴,他们是这样回应的——这一年来,张莫涵女士在北京多次报警“家暴”,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均不予以支持。所谓的“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至于抢夺孩子,张培萌方也坦言,“2020年8月下旬,张培萌去哈尔滨,作为娃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将娃带回北京。整个过程,没有伤到任何人。”

涉嫌家暴?张培萌方回应了!名嘴:回应几近智障,完全避重就轻

这样的回应之外,张培萌方还表示,张莫涵平时瞧不起他是运动员,会给他洗脑,试图控制他的精神状态。这样的事情,给人一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局面。那么,作为吃瓜群众,或者是粉丝,或者是网友,对于这样的事情,你是怎么看待的呢?这的确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

涉嫌家暴?张培萌方回应了!名嘴:回应几近智障,完全避重就轻

甚至可以说,因为涉及到家暴的话题,所以这样的事情在一定程度上,也具备足够的公共价值。因为,这样的事情,如何处理,如何解决,可能会给很多有类似困扰的女性提供一些借鉴价值。这一点,应该是没有悬念的。毕竟,各项数据调查显示一点,那就是,家暴依然是客观存在的社会现象。

涉嫌家暴?张培萌方回应了!名嘴:回应几近智障,完全避重就轻

126930334204648

对于这一次的争议,知名篮球评论员,也是知名的篮球解说员朱彦硕,就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朱彦硕作为名嘴,其也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张培萌的经纪团队, 回应几近智障, 完全避重就轻。一个女人家, 尤其是公众人物, 要把家暴这种事公诸社会大众, 一般是到了绝望的情况不得不这么做。做了, 就是玉石俱焚了。不到万不得已, 谁愿意这样做?”

涉嫌家暴?张培萌方回应了!名嘴:回应几近智障,完全避重就轻

女方称家暴贯穿婚前婚后生活

根据张莫涵的自述,她曾多次被张培萌家暴,包括孕期和哺乳期内,同时还爆料张培萌和异性存在婚外关系,异性亲昵地叫他“翘臀”,让他躲开妻子深夜相约。2020年7月1日,张培萌提出离婚,两人之后便分居了。张莫涵透露由于在抚养权上两人出现巨大分歧,她最终向法院申请起诉离婚。但张培萌却在她申请起诉离婚的一个多月后,带着几个男性前往家中抢走了孩子,并且对她的母亲和四姨进行了殴打。

“他每次家暴后道歉都极其诚恳,我也都选择了原谅。而正是这些宽容原谅才让我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 张莫涵这样写道。当她被问及张家暴的原因时,得到的回答是:“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

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自称被家暴,结婚时曾被公认是郎才女貌

去年5月20日,张培萌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对张莫涵求婚成功的喜讯。

张莫涵与张培萌两人于去年6月“奉子成婚”,婚后很快就迎来了女儿出生,一度也被认为是文体联姻的美满代表。但两人今年在社交媒体上基本没有互动,圈内也早就传闻二人婚姻出现危机,处于分居状态。

张培萌曾是国内第一个在男子100米项目里跑到10秒的运动员,在田径领域退役后他一度试图转投到冬奥钢架雪车项目,同时他还在清华大学任教,还因参与一些综艺节目录制被更多人熟识。而他与美女体育主持张莫涵便是相识于2018年与平昌冬奥会相关的一档节目中。

张培萌团队:男方一直被洗脑+PUA

网上在流传一段疑似张培萌自拍的两人吵架视频,视频中张漠寒一直在不断拉扯张培萌,并嘶喊“凭什么凭什么”,张培萌则念叨“别动手”。

而针对关于张培萌的家暴新闻,张培萌团队今晚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婚外关系”纯属子虚乌有。

张培萌团队在声明中称,今年8月下旬,张培萌去哈尔滨,作为孩子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将小孩带回北京。整个过程,没有伤到任何人;这一年来,张莫涵女士在北京多次报警“家暴”,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均不予以支持。

张培萌团队在声明中表示,所谓的“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张莫涵女士日常生活、怀孕月子期间,一直索要最好的生活条件,并索要了大量现金,张培萌一直都尽力买单和满足;张莫涵女士性格强势,一直试图给张培萌洗脑“运动员头脑简单、性格粗暴、品格低下、低人一等”,也曾多次威胁要通过报警、举报以及利用朋友圈、媒体和社交网络让张培萌身败名裂。

张培萌的团队称,张培萌的家庭纠纷目前处于诉讼程序中,法律事务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