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幅缩减技术签证!H1-B签证将被砍三分之一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07 12:13 阅读: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FX168财经报社消息】特朗普政府周二(10月6日)宣布了大幅限制向海外技术工人发放签证的计划,官员们表示,在疫情造成失业的情况下,此举是优先考虑的事项。

209921201893250

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和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官员说,有关哪些人可以获得签证以及他们应该获得多少签证的新规定将很快公布,以限制H-1B项目的使用。

代理副部长Ken Cuccinelli说,国土安全部估计,根据新的规定,约有三分之一的申请人的H-1B签证申请将被拒绝。新规定包括限制H-1B签证持有者可获得的专业职位的数量,并要求雇主根据该计划支付更高的工资。

这项规定将于12月初生效,可能会面临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等贸易组织的批评。美国商会说,由于美国缺乏熟练工人,H-1B计划是必要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7月发布命令,暂停H-1B计划,直至今年年底。库奇内利和劳工部副部长Patrick Pizzella说,该项目被滥用,允许公司用成本较低的海外雇员取代美国工人。“美国工人们正从高薪的中产阶级工作岗位上被驱逐,取而代之的是美国以外的国家的工人,”皮齐拉说。“在某些情况下,它还导致美国工资停滞不前。这是错误的。”

H-1B计划是在乔治·布什(George H.W. Bush)总统任内设立的,目的是在科技行业开始繁荣、很难找到合格工人的情况下,帮助企业填补专门岗位的空缺。许多公司坚称,他们仍然需要该项目来填补关键职位的空缺。美国每年最多可签发8.5万份H-1B签证,申请人包括计算机程序员、会计师、建筑师和数据库管理员。它们的最初发行期通常为三年,可以续期。美国估计有50万H-1B签证持有者,其中印度人和中国人占大多数。

官员们表示,新规定将于本周发表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在其生效前将征求公众意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