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机构:380万美国人已完成大选投票,投票率或创纪录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7 09:35 阅读: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邮箱:

美国大选的提前投票数据显示,在11月前投票的美国人数量创下新高,这意味着在今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这场对决中,选民投票率可能创下纪录。

据路透社10月6日报道,目前距离11月3日的大选还有四周时间,U.S. Elections Project编制的提前投票数据显示,超过380万美国人已经投票,远超过2016年同期的约7.5万人。

佛罗里达大学负责该项目的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表示,出现这个变化是因为疫情背景下许多州扩大了提前投票和邮寄投票的渠道,同时选民也渴望能够对特朗普的政治前景产生影响。

“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人这么早投票,”麦克唐纳说,“人们做出决定后投出选票,我们知道许多人很早已经做了决定,他们已经对特朗普做出评判。”

初期投票人数的激增使得麦克唐纳预计,本次大选的总投票人数或将达到1.5亿人,占合格选民总数的65%,为1908年以来最高。

目前拜登在全国民调中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不过在关键州的民调显示,两人的差距缩窄。

麦克唐纳称,现已报告的投票人数来自31个州;随着更多的州在未来几周开始提前现场投票和报告邮寄选票总数,这一数字将迅速攀升。除大约六个州以外,其他所有州都在一定程度上允许选民提前现场投票。

路透/益普索上周作的一项全国调查显示,全美已有5%的民主党人表示自己已经完成投票,相比之下已经投票的共和党人仅有2%。大约58%的民主党人计划提前投票,而40%的共和党人有此打算。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