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妇写日记感谢丈夫被发现,回答:只为有天不杀你

  日期:2020-10-01 10:42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关系是亲密关系中最复杂的一种,很多情侣可以相敬如宾,白头到老。但纵观社会新闻,也有很多相爱相杀的案例,引人唏嘘。

近日,日本一位家庭主妇做了一件小事,并说了一句话,在网上掀起千层浪,因为她似乎点破了婚姻的本质,是蜜糖,也是毒药,只有记住爱人的好,才不会积怨成恨,将婚姻撕破。

在twitter页面,一位日本男子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当他注意到妻子每天用笔做记录,列出她要感谢自己所做的事,在具体的清单中记下自己所做过的一点一滴的善行时,他开始感到奇怪。

日本少妇每天写日记感谢丈夫被其发现,淡定回答:只为有天不杀你


这些记录非常详细,甚至包括为她买一些茶,和他们三岁的女儿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等等。

万分好奇之下,她一直追问妻子,为啥要这样做的时候,谁料妻子只是淡淡的回答:“只有这样,我有一天才不会忍心杀了你”。

这句话让他瞬间脊背发凉,让他思考了很多自己的不足,并写成帖子传上网,瞬间引发了网友的集体热议。

有网友如此评论说:看来你的妻子正在收集你所做的点滴善行,以便她能忍下一时冲动,证明你毕竟不是无药可救,看来,你需要自我反省一下了。

当负面评论泛滥成灾时,这位网友跟进了另一条推文,说他的妻子向他解释说,她只是开了个玩笑,他的妻子认为他做的很好,她这么做是要学会心存感激,不把爱人的付出当作理所应当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