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前锋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日期:2020-09-25 10:17 阅读: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邮箱:

AC米兰:39岁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24日消息,AC米兰前锋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随后AC米兰官方确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表示伊布已经被隔离,球队其余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此外,米兰表示39岁的伊布将缺席25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米兰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比赛。

本赛季AC米兰的各项赛事才刚刚开始,而伊布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AC米兰:39岁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伊布头球破门。

22日凌晨,AC米兰2-0击败博洛尼亚拿下赛季开门红,立下头功的又是越老越妖的伊布,他一个人包揽了球队全部的进球。

第35、51分钟,伊布通过头球和点球两次攻破对手大门,为球队早早锁定胜局。这样的表现让博洛尼亚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赞不绝口:

“这场比赛其实势均力敌,我们创造了两个进球机会。但米兰有伊布,我们没有。米兰创造的所有机会都来自于伊布,他让比赛变得不同。”

AC米兰:39岁伊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伊布主罚点球命中。

伊布上一次在圣西罗梅开二度,还要追溯到2012年5月的米兰德比战,距今已有3065天。值得一提的是,从1999年起,伊布已经在顶级联赛中连续22个赛季收获进球。

此外,他还是名副其实的揭幕战之王,参加的16场五大联赛揭幕战中,伊布打入14球、助攻2球,直接参与了16个进球。

米兰新援托纳利赛后也对伊布顶礼膜拜,“伊布很强,他是每个人的偶像。在39岁的时候,他依然证明了自己能进球,能带领球队赢得比赛并获取积分,所以我们都必须以他为榜样,他能让我们赢得比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