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学附近发生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用刀自残死亡

  日期:2020-09-22 09:04 阅读:  来源:广州番禺公安  
分享到:
邮箱:

广州番禺警方通报:9月21日7时35分,番禺区钟村街骏兴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致5人受伤。案发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省市医疗卫生专家组全力救治,其中2人伤重不治,其余伤者伤情稳定。警方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身份、作案经过。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7岁)长期有抑郁病征,在被现场安保力量制服过程中用刀自残,番禺警方增援警力到场迅速控制了王某。随后,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公安机关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善后工作。

967636168321024

另据上游新闻,9月21日,广州市番禺区警方通报称,当天早上7时许,番禺区钟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随后被警方迅速控制,5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21日早上,有广州市民报料称,番禺区钟村中心小学附近发生捅人事件,有两名背书包学生躺卧在地,地面有血迹。


广州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犯罪嫌疑人用刀自残已死亡

177285131971197

▲9月21日,广州番禺钟村中心小学,不少家长聚集在校门口接孩子放学。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现场附近已经被警方封锁,行人需绕道而行。不少学生家长聚集在钟村中心小学门口接孩子放学,并表示伤人事件发生后,家长非常担心孩子的人身安全,并强烈要求严惩行凶者。

一位家长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伤人事件发生后,自己就赶来接孩子。他希望学校能够给老师孩子放假,整理和平复心情;同时希望学校加强安保力量,确保孩子的人身安全。

142152508296057

▲9月21日,广州番禺钟村中心小学附近,事发现场已被封锁,停有多辆警车。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有媒体报道称,据事发地附近店铺老板刘先生称,早上7点40分左右,其在店里看到两名保安和一名男子追着嫌犯,最后双方在店铺对面对峙,“嫌犯手里拿着刀,一名保安手里拿着盾牌,另一名保安手持不锈钢叉子。这名嫌犯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胁他们说‘你们不要过来,不然我就自残’。”

2515533003830

▲9月21日,广州番禺钟村中心小学,出事后校方加强了保卫工作。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