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

  日期:2020-09-21 09:34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世界人口第七多的国家,

过去几个月新冠疫情封锁期间,在尼日利亚发生的强奸案激增,妇女团体强烈呼吁对强奸犯采取更严厉的行动,其中包括死刑。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于是就在本周,尼日利亚卡杜纳州通过了一项法律。

新法规定,被判犯有强奸罪名的男子将面临阉割,并被判处无期徒刑。

如果实施性侵的是女性,则将面临被切除输卵管的命运。

任何人要是强奸14岁以下的儿童,将被判处死刑。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在此之前的法律中,卡杜纳州对强奸罪的最高刑期为21年,强奸儿童的最高刑期为无期徒刑。

州长Nasir Ahmad el-Rufai强调:“通过这些严厉的惩罚,有助于进一步保护妇女和儿童免受严重犯罪的伤害。”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州长)

尼日利亚国土面积约92万平方公里,还不到10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达到约2亿。

23岁的Pamela是一位单亲妈妈,丈夫在两年前去世,留她一人独自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

今年7月28日,Pamela搭乘公共巴士从小城博里(Bori)前往45公里外的其他城市,

当天傍晚18点30分经过检查站时,她由于没戴口罩,被4名警察逮捕。

他们驾车把Pamela带到宾馆,其中一名警察威胁如果不配合的话,就要杀害她。

后来Pamela就在客房里,被这名警察强暴“直到黎明”……

Pamela的身心因此遭受了极大的创伤:

“自从强暴发生后,我感觉我已经不是我自己,已经晕倒两次了。”

“由于我的健康出现状况,所以我不得不搬到母亲这边来,我真的需要照顾。”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事后Pamela第一时间报了警,但没有人及时地向她解释接下来该怎么做,

直到几天后,她才被安排去一家诊所完成了取证程序。

诊测报告出来后,警方要求她亲自提交报告,然后才能继续下一步调查。

而当时Pamela身体不适病得很重,所以提出能否由亲属转交报告,但警方坚决要求本人亲自提交报告。

于是直到8月的第三周,稍微有所恢复的Pamela才拖着病体,勉强亲自提交了报告。

当时有位好心的警察却告诉她,其实她不用亲自提交诊测报告。

报个案都如此艰难,后续的调查、定罪,更是遥遥无期……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疫情期间,在尼日利亚发生的强奸案件急剧飙升,像Pamela这样的受害者还有很多。

位于尼日利亚东南部的阿南布拉州恩克波尔镇,

有位穿着类似“平民防疫队”那种黄色服装的男子,在大巴上对一位没戴口罩的女孩实施性侵。

愤怒的民众包围了大巴,嫌疑人在一片混乱中逃离了现场,连大巴都先不管了。

事后警方回应称,在现场发现一辆被遗弃的大巴,这辆大巴没有任何政府标志,不知道是不是冒充的,调查仍在继续。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仅今年1月~5月期间,尼日利亚就发生了近800起性暴力案件。

妇女团体强烈呼吁对强奸犯采取更严厉的惩罚措施,要求对违法者用重典。

而在本周,尼日利亚卡杜纳州通过的这项法律——

强奸犯将被阉割+无期徒刑,强奸儿童将被处死

想必会给那些变态带来足够的震慑了……

强奸就阉割!性侵儿童直接死刑!尼日利亚硬核对抗强奸,有点牛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744261/Rapists-surgically-castrated-new-laws-Nigerian-state.html

https://www.aljazeera.com/indepth/features/women-abused-police-enforcing-covid-19-rules-nigeria-200824123139951.html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africa/nigerian-state-says-rapists-will-face-surgical-castration/2020/09/17/45a11d36-f8e0-11ea-85f7-5941188a98cd_story.html

https://www.mikeylive.com/2020/09/18/men-convicted-of-rape-will-be-castrated-in-nigeria-under-new-law/amp/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