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地区微信粤语语音可转文字,网友:潮汕话呢

  日期:2020-09-18 10:24 阅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
邮箱:

14日,@腾讯微信团队 发布消息称,微信粤语语音可以转文字,而且该功能广东地区专属。你发现这个功能了吗?

广东地区专属功能!微信粤语语音可转文字,网友:潮汕话也翻译下吧

网友评论

广东地区专属功能!微信粤语语音可转文字,网友:潮汕话也翻译下吧广东地区专属功能!微信粤语语音可转文字,网友:潮汕话也翻译下吧广东地区专属功能!微信粤语语音可转文字,网友:潮汕话也翻译下吧

延伸阅读:

微信儿童版要来了?腾讯被曝正申请商标,网友提出这些要求

微信儿童版要来了?9月15日,一则关于“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的消息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的关注。

据报道,微信方面正在进行微信儿童版的开发。如今最新动态出来,不少网友期待,微信儿童版是否即将面世?

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天眼查资料数据显示,8月19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微信儿童版”及“WEIXIN FOR KIDS”商标。国际分类分别为“38-通讯服务”“41-教育娱乐”“09-科学仪器”等。商标状态均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此前,据报道,微信方面正在进行微信儿童版的开发,目前已经进入内测阶段。

网友评论:简洁点,广告少些!

微信这一则新动态,引起网友的热议。微博已有超2.3亿关注。有的网友直言要用,认为这多了种选择,儿童版微信应该要简洁些,广告少些。

也有的人认为这很有必要,“儿童版如果不能登陆王者荣耀啥的,不能注册相关游戏账户,也不错。”

但有的人则表示,腾讯“终究还是要对小学生下手了 ”。

而讨论最多的,还是追问几时可以安排一个老年版的?不少网友认为,老年人总是堆积一堆信息,每次都需要家里人清理空间。

要跟小天才电话手表打架?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微信儿童版要和步步高小天才手表打架了嘛?

的确,在我国15岁以下的儿童高达2.5亿,是一块非常大的市场。在国家统计局2019人口数据解读中,2019年末,全国0~15岁人口为24977万人,占总人口的17.8%。

此前,针对低龄群体的社交和安全需求,儿童手表解决了这个痛点,并且随着低龄群体数量的增加,相关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 据极光大数据的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2月,儿童智能手表app的用户规模达46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0%。

步步高小天才手表为当中的龙头。2015年小天才出货量达107.6万台,2016年达360.4万台,出货量同比增长234.9%。2018年出货量为2167万台,2019年出货量为604.5万台。2019 年 7 月小天才推出旗舰产品 Z6,首发之日一个小时内销售额便突破 1000 万元,儿童手表行业如此热闹的场景着实罕见。

据悉,该手表既具有定位功能又能打电话的手表等基础功能,而且有视频通话、社交、运动计步等,慢慢趋向安全+娱乐+健康。

因而,此次腾讯或许推出的微信儿童版,难免让人联想到,腾讯是否要跨界杀入低龄群体。

不过,市场也有声音认为,也许微信儿童版就会用在儿童智能手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