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片;澳洲政要互怼:谁放进来的?

  日期:2020-09-18 10:01 阅读:  来源:弗林德斯观察者  
分享到:
邮箱:

据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最近又来澳洲了,顺利入境继续进行拍摄的他们却引起了澳洲政坛一场“大厮杀”。政客们纷纷指责是谁允许这位明星进入澳大利亚的。

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摄猫王;澳洲政要互怼:是谁放进来的?

本周二晚上,汤姆汉克斯夫妇从美国进入昆州,并获得了该州严格边境限制的豁免,从而引发了这场争论。

汉克斯与演员、工作人员和11名家庭成员一起在黄金海岸登陆,继续拍摄由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执导的猫王传记片。

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摄猫王;澳洲政要互怼:是谁放进来的?

汉克斯与妻子获得了入境昆州的豁免(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汉克斯在3月份拍摄电影时感染了冠状病毒,曾在维州的一个度假村而不是国家设施完成他的强制性隔离。

澳大利亚内政部长达顿周五就汉克斯的豁免抨击了昆州政府。

“如果你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汤姆·汉克斯,你就没事了。

“如果你是来自切尔姆塞德或城堡山的汤姆·汉克斯,对不起,你不能进来,即使是参加你弟弟的葬礼或是你垂死的女儿。只是不可接受。”

昆州副州长史蒂夫(Steven Miles)指责内政部长达顿在让汉克斯入境一事上“撒谎”。

史蒂夫周六回击了达顿,说是澳大利亚边境给了汉克斯许可。

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摄猫王;澳洲政要互怼:是谁放进来的?

“当达顿在莫名指责时,他其实在撒谎。他说是我们让汤姆-汉克斯进来的,而事实上是他和他自己的部门让汉克斯进来的,”史蒂夫声称。

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摄猫王;澳洲政要互怼:是谁放进来的?

截至目前,昆州政府依然拒绝对新维两州民众开放边境,部分民众甚至无法顺利探视自己重病的亲人,或是参加儿子的葬礼。而昆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帕拉夏(Annastacia Palaszczuk)也因此遭受了不少人的批评。

家住新州的琼斯表示,自己的小女儿患上了癌症,目前正在布里斯班接受化疗。尽管自己在新州的家和化疗所在的昆州布里斯班只有2小时的车程,但受边境禁令的影响,他每次探病之前必须在酒店隔离2周。琼斯的妻子正陪在小女儿身边,而琼斯则待在昆州照顾其他5个孩子。琼斯曾恳求昆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放宽禁令,以便自己能够探望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女儿。

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摄猫王;澳洲政要互怼:是谁放进来的?

琼斯的小女儿

72岁的新州老妇埃琳娜·特纳(Elena Turner)此前也向昆州政府申请豁免,希望前往参加自己儿子的葬礼。但是,埃琳娜的申请遭到了拒绝。她被告知,若想参加儿子的葬礼,必须在入境昆州后接受14天的强制隔离。

面对越来越多的批评,昆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表示,疫情尚未结束,封闭边境的建议是昆州首席医疗官做出的,自己无法改变这一规定。

澳洲总理莫里森说,昆州对普通民众的拒绝让他感到“困惑”,他说,这样的决定意味着澳大利亚“有失去人性的危险”。

曾感染新冠的汉克斯回澳拍摄猫王;澳洲政要互怼:是谁放进来的?

汉克斯将在这部定于2021年上映的大片中饰演猫王的经理汤姆(Tom Parker)上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