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在泥浆里吹海螺可防新冠?这名印度议员确诊了

  日期:2020-09-18 09:56 阅读: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海湾新闻(Gulf News)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声称泡泥浆里吹海螺壳就能驱走新冠病毒的印度议员苏赫比尔(Sukhbir Jaunapuria)确诊,成为当地24名确诊新冠的议会成员之一。

苏赫比尔是拉贾斯坦邦Tonk–Sawai Madhopur选区的人民党议会成员。一个月前,他在个人脸书账号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他坐在泥地里,手持一枚海螺壳,称泡在泥地里吹海螺壳可以提高肺活量,同时,亲近大自然也能让他避免感染上新冠病毒。

泡在泥浆里吹海螺可防新冠?奇葩疗法翻车,这名印度议员确诊了

苏赫比尔手持海螺壳坐在泥地中。图据海湾新闻

“出门去,在雨里打湿自己,坐到泥里,去农场上劳作,吹海螺壳,吃东西……做这些事情,你就能获得免疫力。”苏赫比尔在视频中如此呼吁道。

苏赫比尔确诊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开始嘲讽称“感谢苏赫比尔身体力行,为我们证明了泥浴和吹海螺壳不能提高新冠免疫力。”

事实上,苏赫比尔并非第一个给出类似新冠预防建议的印度政府成员。

前不久,印度中央邦妇女力量发展部的女部长伊玛蒂·戴维(Imarti Devi)也宣称,她本人对新冠病毒完全免疫,因为“自己出生在牛粪和泥浆之中”。而这一说法还是在她面对媒体之时讲出,随后在网上被疯传。

泡在泥浆里吹海螺可防新冠?奇葩疗法翻车,这名印度议员确诊了

伊玛蒂·戴维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图据CNN

今年8月份,印度水资源国务部长阿尔琼(Arjun Ram Meghwal)曾公开表示印度本土的薄脆零食(Papad)有利于抵御新冠病毒。但几周后他便检测出新冠抗体呈现阳性。

泡在泥浆里吹海螺可防新冠?奇葩疗法翻车,这名印度议员确诊了

印度水资源国务部长表示印度本土的薄脆零食可抵御新冠病毒。图据印度时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