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澳大利亚或有超6万新冠肺炎感染者未被发现

  日期:2020-09-17 09:50 阅读:  来源:澳洲网  
分享到:
邮箱:
可怕!澳大利亚或有超6万新冠肺炎感染者未被发现

(图/《悉尼晨锋报》网站截图)

【澳洲网王羽卿9月16日编译报道】澳洲一些资深的科学家发现,澳洲目前可能有超过6万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没有被发现,这可能增加了要求尽快放宽限制的呼声。

《悉尼晨锋报》16日报道,一项由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显示,到7月——在维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达到高峰期之前,可能就有7.14万人已经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而当时澳洲的官方数据仅有1.119万确诊病例数据。在这一澳洲副首席医疗官科茨沃斯(Nick Coatsworth)参与的研究项目显示,研究人员在6月和7月筛查的人群中发现,0.28%的人具有新型冠状病毒抗体,这意味着他们曾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测试可以判断一个人是否感染,抗体在人们从感染中恢复后的数个月内都会存在于血液中。

今年4月发布的联邦官方模型数据显示,澳洲的检测项目正在接收93%有症状的病例。然而新的研究显示,85%至90%的病例都没有被发现。这项研究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如果准确的话,那么意味着澳洲承受的感染量要远高于此前的预期,但这又没让医疗系统不堪重负。这份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加德纳(Elizabeth Gardiner)是澳洲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癌症系的主任,她表示:“我们受到的感染要比我们想象的多,医院的应对措施也十分有效。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封锁状态吗?不,我认为数字能证明这一点。”

尽管报告数据惊人,但是这份研究也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其样本规模太小了,无法对澳洲各地的真实感染水平作出可信的估计。只有2991人接受了这次检测,而其中2/3来自维州和新州,他们之中41人携带新型冠状病毒抗体。伯内特研究所(Burnet Institute)的主任,抗体检测专家克拉布(Brendan Crabb)未参与此次研究,但是他表示,预计共有7.14万澳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可能性“并非不可能,但是数据偏高”。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科伯恩(Ian Cockburn)表示,澳洲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初期,许多无症状的人被检测站拒之门外,预计有40%的病毒携带者是无症状的。科伯恩表示,整体感染率低说明限制措施起了作用。他说:“如果澳洲的限制措施不是这么严格的话,就会有更多的确诊病例,但也会有更多的未确诊病例,将会影响整个医疗体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