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高管在国际航班上醉酒袭警 还叫嚣“知道我是谁吗?”

作者: maggie   日期:2020-09-02 14:25 阅读:  来源:nzherald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Maggie编译】 在澳洲航空的一个国际航班上,一名银行家醉酒、违规打电话、威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脚踢抗警,并且伤害了警察大拇指之后,却被无罪释放。

这名男子是花旗银行悉尼分行执行董事,名叫Thomas Hasan Dubmore Cribb,今年39岁。

澳大利亚法院说,他享有“出色的职业生涯”。但他在2月21日从奥克兰飞往悉尼的一班航班上,因为酒精影响而掀起了一场混乱。

568693922145155

Cribb 承认,自己有妨碍英联邦警察的行为,并且没有服从航班工作人员的指示。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在航班开始下降期间,这个单身父亲没有遵守飞行安全规则,喝了些苏格兰威士忌。他然后骚扰了坐在他前排座位的乘客,并且在不允许使用电子设备情况下,使用手机并大声通话,另外还忽略了空姐五次要求他返回座位的要求,而他说“他只是需要去卫生间”("just needed to p***".)。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被叫到到飞机上,将 Cribb带走。警察称他当时“有攻击性”。

 Cribb被带走的场面十分难看,他还要求见主管。

他说:“你不知道我是谁,你不会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错误。”

在辱骂了联邦警察后,Cribb说:“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澳大利亚”,说话之间还在继续各种攻击性行为。

“你完蛋了。我拿了你的警徽,你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你以为你有权利吗,你什么都不是。”

警察在逮捕火冒三丈的Cribb时,他还试图逃脱,在被两名警察制服在地的时候,他用脚踹了警察。

979671873230035

Cribb的律师在法庭上洋溢着褒奖之词,其中不乏“有着温柔的灵魂”之类的描述,还淡化飞机上的事故为“琐事”;而律师的描述与他表现出的行为显然格格不入。

Cribb告诉警察在跟律师通话之前,不会开口评论。

但Cribb后来因弄伤了警察的拇指而道歉。

法院采信了酒和抗焦虑药混合,导致了 Cribb的一系列野蛮对抗的说法。并且法院了解到,这位银行高管在银行董事会上承认了自己的过错,并且正定期接受心理医生的指导。

治安法官Jennifer Atkinson考虑到Cribb的悔过态度,没有犯罪历史并采取积极的康复治疗后,没有对他定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