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嫌排队等汉堡王太慢,叫来丈夫将店员开枪打死

  日期:2020-08-06 10:12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福克斯新闻8月4日报道,美国汉堡王一名顾客抱怨排队太慢与店员发生争执,叫来自家男人开枪将对方打死。

721801537834287

美国女子嫌排队等汉堡王太慢找茬,叫来自家男人将店员开枪打死

受害者年仅22岁,名叫德斯蒙德·阿蒙德·约书亚(Desmond Armond Joshua),在佛罗里达州一家汉堡王快餐店工作。

当地时间周日(8月2日)晚上,约书亚在工作时与店内一名女性顾客发生了争执,随后店内发生了枪击事件。当执法人员赶到时,他们在约书亚身上发现了枪伤,他们试图将约书亚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但不久之后他就被宣告死亡。

据调查,嫌疑人今年37岁,名叫克尔维斯·罗德里格斯·托梅斯(Kelvis Rodriguez-Tormes),目前已经因持有枪支、持械谋杀等罪名被警方逮捕。

一份逮捕证词还原了案发经过,据悉,当时受害者正在店内工作,其中一名顾客开始不断抱怨排队速度太慢了,还威胁要把她的男人带到餐厅。

约书亚因此和该女子发生了争吵,并请她离开餐厅。该女子离开后不久,带着她口中的“男人”再次回到汉堡王,该男子就是嫌疑人托梅斯。托梅斯到达汉堡王后,先掐住了约书亚的脖子,随后他拿起武器击中了约书亚。

汉堡王就约书亚的死亡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他们正在尽一切可能与当局合作。声明中写道:“对于发生在汉堡王店的悲剧事件以及店员德斯蒙德·约书亚的去世,我们深感悲痛。”

“在汉堡王,员工和客人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拥有并经营该餐厅的加盟商正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处理此事。汉堡王McLamore基金会将在这个时候为店员和受害者的亲人提供支持。在这一艰难时刻,我们向德斯蒙德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