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又来了!八千居民被要求撤离

作者: 中新网   日期:2020-08-04 14:09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加州南部,洛杉矶以东的山火仍在持续延烧,危及数千民众与住家的安全,超过1000名消防员正试图控制火势。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起,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河滨县樱桃谷燃起大火。当地目前至少有2600栋民宅、近8000名居民被命令疏散。官员表示不确定这些人何时才能返家。

美国加州森林和消防部门的消息,目前已有一处居民住宅与两处附属建筑物被烧毁,所幸暂无人员伤亡。

报道称,截至3日上午,仅有5%地区的火险得到了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称,山火已焚毁超过两公顷的土地,加剧了当地的空气恶化。有超过1360名消防员正在努力扑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