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om”要在中国大陆市场全面撤退?只通过第三方伙伴提供服务

  日期:2020-08-04 09:26 阅读:  来源:DoNews  
分享到:
邮箱:

DoNews 8月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有用户向DoNews反馈称,视频会议软件Zoom向用户发送通知表示,它将从2020年8月23日起,不再向账单地址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户直接销售新的Zoom服务或升级服务。

Zoom表示,它正在向仅限于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模式转型,在合作伙伴的产品中嵌入Zoom的技术。客户将可以通过会畅Bizconf会议、随锐瞩目会议、尚阳Umeet会议实现过渡。Zoom建议客户未来有在线视频会议需求时,联系Zoom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对于已经在使用Zoom服务的客户,Zoom表示,它将继续提供服务,直到订阅到期为止,届时,客户订阅的主服务计划及附加服务计划将不再续约。

Zoom退出中国?本月底取消直接销售与在线订阅购买

过去以来,Zoom一直为中国用户提供直接销售、在线订阅以及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模式。Zoom表示,它早在2个月前就已经停止面向中国的在线订阅服务。

Zoom退出中国?本月底取消直接销售与在线订阅购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