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明年3月,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包括新西兰!

  日期:2020-07-16 11:22 阅读:  来源:澳洲网  
分享到:
邮箱:
881998850767109

(资料图)

【澳洲网王羽卿7月15日编译】澳航(Qantas)近日从官方网站上撤销了所有国际航班,包括飞往新西兰的航班。

澳航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所有的国际航班和廉价销售航班取消,直到另行通知为止。此前,澳航首席执行官曾表示,2021年7月之前,国际航班的恢复是不太可能的。

《每日邮报》14日消息,尽管澳洲准备与邻国新西兰开启“跨塔斯曼泡沫”计划(Trans-Tasman bubble),但飞往新西兰的航班最早9月1日才能起飞,而飞往其他地方的航班则至少要到2021年3月28日才能通航。自3月19日新西兰关闭边境之后,澳洲和新西兰之间的旅行仍然处于暂停状态。澳航发言人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所有的国际航班和打折航班都从网站上被撤出,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他没有确认飞往新西兰的航班是否会从9月1日开始恢复,只是表示这些航班可以在澳航网站上浏览。他说:“系统中有一些国际航班显示,但目前没有运行。”

那些希望前往海外的人们仍然可以通过澳航网站预订行程,目前,飞往美国、亚洲和欧洲的航班将通过合作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阿联酋航空(Emirates),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以及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取消国际航班是针对新的预订,此前已经安排的国际航班将会保留。

几周前,澳航经历了6000人的大裁员,裁员人数占员工总数的20%。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Alan Joyce)预计表示,国际航班不太可能在2021年7月之前恢复。他说:“我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没有人经历过。所有的航空公司都面临着行业内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澳洲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上个月表示,澳洲的边境可能会在关闭4个月,他表示政府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对国际旅行者重新开放边境,但会考虑对留学生和其他长期旅客的入境规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