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回应破产传闻:纯属谣言,CEO的话被误读

  日期:2020-06-27 11:49 阅读: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客户端6月26日电(左宇坤)26日晚间,关于Airbnb(爱彼迎)濒临破产的消息冲上微博热搜,原因是其联合创始人兼CEO Brian Chesky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用了12年建立起来的Airbnb业务几乎在4~6周(疫情)的时间内失去了全部。

随后,Airbnb官方发布微博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纯属谣言。Airbnb 中国区传播团队也向中新网表示:CEO的话被误读,Brian Chesky的意思是疫情让旅游变了,接下来旅行会重新分布,以周边游为主。

728176987581387

609163636396267

27288472861473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