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体阳转率100%!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

  日期:2020-06-17 09:29 阅读:  来源:证券时报  
分享到:
邮箱:

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研究揭盲:

疫苗接种后安全性好 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

国药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盲态审核暨阶段性揭盲会在北京、河南两地同步举行。

6月16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盲态审核暨阶段性揭盲会在北京、河南两地同步举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苗专班、国家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有关专家出席。

揭盲结果显示:

给力!抗体阳转率100%!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所有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

北京丰台:网传“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为谣言

丰台发布16日消息,网传“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为谣言。6月14日起,新发地批发市场内近万名经营、采购和工作人员,经集中采集咽拭子后,乘坐大巴,分别转运至丰台、昌平、房山、通州、大兴及经济开发区集中观察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给力!抗体阳转率100%!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所有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

国家邮政局:发北京快递停运系谣言 少数区域快件时效受影响

6月16日,网络上流传一则消息称,“快递企业下发通知,受北京地区疫情影响,停止向北京发货,发货时间将另行通知。”6月16日下午,@国家邮政局 通告称,经核实了解,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和苏宁物流等品牌企业均表示从未发布过类似通知,目前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不过,受疫情影响,北京少数区域升级管控措施,少部分快件的时效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给力!抗体阳转率100%!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所有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

北京抽调100名医务支援地坛医院

昨天,北京市医管中心抽调了100名医务人员前往地坛医院,支援那里的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工作。100名医务人员包括24名医生、62名护士、8名检验人员、6名放射人员,来自19家北京市属医院。11日至15日,北京106例确诊全部在地坛医院集中救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