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升级 纽约再次延长宵禁时间 市长称"前所未有"

  日期:2020-06-03 10:12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439761789578316

5月30日,纽约市一辆警车遭抗议者纵火。(路透社)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齐奥宣布,将延长宵禁至7日晚。宵禁时间为晚上8点到次日凌晨5点。德布拉齐奥称此举“前所未有”。

当地时间6月1日晚11点,纽约市自1943年以来首次执行宵禁,时间持续到6月2日凌晨5点。

237011249473034

6月1日,纽约市警察逮捕一名示威者。(法新社)

由于示威活动混乱局面不断升级,6月1日晚,纽约市宣布将在6月2日继续宵禁政策,宵禁生效时间从晚上11时提前至晚上8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