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可能是电脑生成的新闻,微软用Ai逐渐取代记者

  日期:2020-06-02 10:03 阅读:  来源:新浪VR  
分享到:
邮箱:

根据The verge的消息,Microsoft目前从Microsoft News和MSN团队中累计解雇数十名新闻工作者和编辑人员,取而代之的是,微软依靠人工智能来挑选MSN、Microsoft Edge浏览器内部以及公司各种Microsoft News应用程序中的新闻和内容。

你看到的可能是电脑生成的新闻,微软正在用Ai逐渐取代记者

微软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说:“与其他所有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总结的成果会然后我们在某些地方增加投资,在某些地方重新部署一些决策。”

你看到的可能是电脑生成的新闻,微软正在用Ai逐渐取代记者

微软一再表示裁员与持续的冠状病毒疫情没有直接关系,但全球的电视,报纸,在线广告等传统媒体机构的相关业务都受到严重打击。

Businessinsider首次报道了裁员,微软新闻团队中大概有27人已经被解雇,影响到了50个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自从1995年推出MSN,微软从事新闻业务已有25年以上。 在微软新闻发布会上两年前,微软透露“微软在全球50个地区拥有800多名编辑。”

你看到的可能是电脑生成的新闻,微软正在用Ai逐渐取代记者

微软近几个月来在其Microsoft News方面逐渐转向AI,并一直鼓励出版商和新闻工作者使用AI操作。现在微软使用AI来扫描内容,然后对其进行处理和过滤,甚至推荐照片供人类编辑使用,目前Microsoft AI整理的热门新闻,已经显示在Microsoft News,MSN和Microsoft Edge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