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西港之后的缅甸妙瓦底治安恶化,一华人被当街枪杀

  日期:2020-05-27 10:01 阅读:  来源:缅甸中文君  
分享到:
邮箱:

缅甸妙瓦底,像柬埔寨西港一样,一座因赌博而兴起的城市。大量的赌客涌入,治安日益恶化。

【缅甸之声讯】克伦邦消息,5月24日,妙瓦底镇第(5)街区发生了一件枪击案件。事故现场共有3人被打伤、1名缅籍华人被当场打死。开枪至他人伤亡的武装士兵现以已被警方控制在警局。

继西港之后的缅甸妙瓦底治安恶化,一华人被当街枪杀

24日早晨,第(5)街区附近的KNU/KNLAPC武装检查点接到民众求助,有人在艾丹拜公寓酒后持刀闹事。武装成员到达现场后,对闹事的人进行劝解。因为民众不听劝告,武装士兵拿着手中的AK-47步枪朝地面鸣枪警告,但是,子弹打到地面后反弹误伤到闹事的民众,导致闹事者当场身亡。

继西港之后的缅甸妙瓦底治安恶化,一华人被当街枪杀

被子弹击中头部当场死亡的人名叫王府赛,为居住在妙瓦底镇区内的一名缅籍华人。除了王府赛外,在周边围观的吴昂丹及吴保玖孔腿部中弹、漂维乌颈部擦伤。

继西港之后的缅甸妙瓦底治安恶化,一华人被当街枪杀

目前,死者的遗体已被送至妙瓦底综合医院安置,3名伤者经过紧急救治,情况已经恢复了稳定。持枪意外伤人的KNU/KNLAPC士兵吴涵哥哥已被妙瓦底警局以警局第(BA)400/2020刑法第302/326条例立案控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