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往返澳洲及新西兰,这艘邮轮已有近200人确诊新冠肺炎

  日期:2020-03-30 09:51 阅读:  来源:国际船舶网  
分享到:
邮箱:

公主邮轮旗下“红宝石公主”号邮轮又有两名乘客不幸死亡。目前,这艘邮轮已有近200名乘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3月26日,一名70多岁的男性乘客在珀斯的Joondalup医院病故,这是“红宝石公主”号上第三位死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乘客。此前,1名70多岁的女性乘客在3月24日死亡,还有1名60多岁的男性于3月25日死亡。

据了解,3月19日,公主邮轮的“红宝石公主”号抵达新南威尔士州,停靠在悉尼歌剧院对面的环形码头,当时船上有13人报告身体不适,并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其中有3人之后确诊。

然而,由于这艘邮轮仅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间往返,因此新南威尔士州将“红宝石公主”号认定为“低风险”,船上近2700名乘客全部在当天下船解散,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返回家中。

由于乘客未经检查就获准下船,澳大利亚卫生当局也遭到了广泛的质疑和指责。3月27日,在新南威尔士州,又有41名“红宝石公主”号乘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使该州确诊的乘客总数达到了162人。而在新南威尔士州之外,至少还有26名乘客也已经确诊感染。

近200人确诊感染!这艘“毒公主”已经有3名乘客死亡

据了解,“红宝石公主”号载有2647名乘客和1148名船员,船上63%的乘客为澳大利亚公民,20%为美国公民,其余17%来自其他国家。这一往返新西兰的航程从3月8日开始,在3月19日结束。

目前,在澳大利亚多地都出现了与“红宝石公主”号有关的确诊病例。受“红宝石公主”号的影响,新南威尔士州当地确诊人数急升,在3月27日确诊人数已经突破了1405人,成为澳大利亚确诊人数最多的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