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宣布暂停所有生产活动

  日期:2020-03-27 09:51 阅读:  来源:全国能源信息平台  
分享到:
邮箱:

刚刚!波音宣布停产刚刚!波音宣布停产

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恶化,波音也深受疫情冲击。

在波音一名埃弗雷特工厂员工22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后,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23日宣布 关闭了其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地区的所有设施,并计划从当地时间3月25日起停止未来14天内所有生产活动。

这次停产意味着747、767、777、787-8的生产工作全面暂停。同时,波音的两大军用特种机——P-8“海神”海上巡逻机和KC-46加油机也宣告停产。

刚刚!波音宣布停产

停放在埃弗雷特工厂外,组装完毕涂上底漆的KC-46加油机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吉特湾地区的埃弗雷特工厂是波音公司最大的飞机组装工厂,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飞机组装工厂,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工业先进的象征。

埃弗雷特工厂负责波音747、767、777、787-8等多型民用主力科技的组装生产,波音公司约有一半约7万名员工和生产设施在该地区。

刚刚!波音宣布停产

波音埃弗雷特工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飞机组装工厂 图源:波音

据美国《西雅图时报》22日报道,波音公司在西雅图郊外埃弗雷特(Everett)工厂一名员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另据路透社报道,波音公司在西雅图的员工已经有“十几例”新冠病毒确诊。

截止至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9点,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华盛顿州已经确诊新冠病例达到2221例,死亡95例,是美国确诊数量第三高的州。

刚刚!波音宣布停产

除了波音以外,波音的主要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公司上周宣布,自3月18日暂停其在法国和西班牙工厂的生产活动,以遏制新冠病毒的快速传播。

刚刚!波音宣布停产

2019年,由于波音737-Max坠机事件的影响,导致大量客户拒绝接收737-max;波音只能将出厂的大量737-Max进行封存(如图);波音737-Max客机的后续影响,已对波音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打击;再加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加速蔓延,又给了波音重重一击。

可以说,波音公司现在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