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平洋岛国今天宣布,禁止所有国际旅客入境

作者: Emma   日期:2020-03-09 14: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Emma编译】马绍尔群岛(Marshall Islands)此前出现首例疑似,虽然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但为了安全起见,该国宣布要采取史无前例的旅行禁令。


614713642881556

马绍尔群岛Majuro医院

今天,马绍尔群岛卫生秘书长Jack Niedenthal表示:“夏威夷州实验室已经完成了检测,没有发现新冠病毒。”

这名疑似患者今年66岁,此前因出现一些新冠症状,而被密切关注。

Niedenthal说:“这意味着马绍尔群岛共和国目前还没有新冠确诊病例。”

但是为了预防疫情的传播,马绍尔群岛今天宣布暂停两周内所有的入港航班,这是前所未有的举措。

周日晚上,马绍尔群岛国家灾难委员会和内阁联合主导了一次会议,一致同意完全终止国际航班入境马绍尔群岛,立即生效,直至3月22日为止。

卫生秘书长Jack Niedenthal称这个举措是为了给该国更多时间建立隔离设施,增强本地医护人员应对潜在的疫情爆发的能力。

他称:“我们需要更多时间准备。”

除了禁止所有的入港航班旅客,新的禁令还声明“所有需要在马绍尔群岛补充燃料的非选哪个器必须严格遵守马绍尔群岛口岸权威标准操作程序。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是严厉禁止的。”

除了飞机之外,邮轮和游艇也被禁止,除非另行通知。马绍尔群岛政府官员和当选领导也将暂停公费出行。唯一的例外是需要前往其他国家、地区就医的患者。

此外,马绍尔群岛政府还强烈建议公民和居民推迟国际旅行计划。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