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增加至6人 已有多名医护人员感染

  日期:2020-03-03 09:41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最新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卫生部官员确认,该州2日又确认4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美国因新冠病毒感染而死亡人数增加到6人,全部来自西部华盛顿州金县的同一家医院,且年龄均为50岁以上老年人。

美国出现第二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已有多名医护人员感染

目前全美七个州出现确诊。图片来源:美国疾控中心华盛顿州卫生官员2月29日说,该州一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死亡。这是美国首次公布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全州实施紧急状态。死者为一名50多岁的男性,感染路径不明。

特朗普随后承认,美国国内确诊人数“可能”会增加。

《华盛顿邮报》认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已经在华盛顿州传播了约六周,但一直未被发现。有分析表明,这些病例通过社区传播联系在一起,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数周,该州可能已有数百人感染。

截至当时时间3月1日18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4例。

副总统彭斯当地时间2月29日首次公开承认,未来可能可能出现更多新冠肺炎死亡案例。

29日,彭斯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在1日播出的节目中,他表示虽然大多数美国人面临新冠肺炎的风险低,但可能即将出现更多死亡病例。

当天,华盛顿州一家养老院出现首例医护感染病例,院内50多人出现症状。CDC认定这里疑似出现疫情暴发,已将养老院封锁。目前华盛顿州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另据美国中文网报道 在加州Sacramento的一家医院的2名医护人员,3月1号被检测出患有新型冠状病毒。

疾控中心25日曾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已在美国进入社区传播阶段。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