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入境禁令再延长一周 总理:大流行迫在眉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27 19: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7news消息  Jackie编译】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周四(2月27日)宣布,随着政府发布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计划,将中国大陆旅行者的入境禁令再延长一周,延长到3月7日。

719741842730195

澳洲总理莫里森    Credit: AAP

莫里森周四在堪培拉对记者说:“我们认为,(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的风险已迫在眉睫,因此我们需要采取必要步骤,为这种大流行做准备。”

按照这份应急计划,澳洲政府准备在机场和港口进行额外的管控、进一步的隔离措施以及详细说明学校应如何应对疫情。

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已有22例新冠肺炎病例,大部分已经康复,回到家中。目前尚无社区传播的证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