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导火线韦恩斯坦被判有罪 面临25年监禁

作者: Zeng   日期:2020-02-25 07: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BBC消息】67岁好莱坞影坛大亨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控性侵案在美国时间周一(24日)开庭宣判。他的5项控罪包括两项强奸,两项性侵,一项强行口交得非礼罪。

在由7男5女得陪审团退庭商议后,最终裁定,Weinstein一项3级强奸和一项性侵罪构成,但最严重的“掠夺性性侵

”(predatory sexual assault)和一级强奸罪却不成立。

不过,构成的两项定罪罪名以足以令其入狱25年。

573129820955348

美国纽约时报于2017年10月首次刊登Weinstein涉性侵及性骚扰女性的报道,之后接连由女星公开被性侵经历,其后更出现#MeToo运动,引发全球响应,事件影响持续至今。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