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朋友被骂“带病毒” 英女子挺身维护被打至昏迷

  日期:2020-02-24 13:41 阅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伯明翰发生的一起种族主义攻击中,一名英国女子为保护被人责骂携带冠状病毒的中国朋友而遭殴打至昏迷。

英国女子保护被人辱骂携带冠状病毒的中国朋友,遭殴打至昏迷

受伤者Meera Solanki是一名见习律师,2月8日晚在伯明翰一家酒吧同朋友庆祝自己的29岁生日。参加聚会的朋友有男有女,其中有一位来自中国的28岁女子Mandy Huang。

酒吧内另有一群亚洲人,其中一男子反复骚扰Mandy Huang及其朋友,甚至试图向她的一位朋友吐口水。Meera Solanki决定离开,于是和朋友们在凌晨2点离开酒吧。出门后,她和另外两名女性朋友一起走,其中就有Mandy Huang。而那名男子也尾随而至。

根据Solanki的回忆,这名男子突然变得狂暴,开始用脏话辱骂Mandy Huang,说“带着你的冠状病毒滚回老家。”

Solanki很震惊也很愤怒,大声训斥男子,并试图将他推开。“他猛击我的头部,我摔倒在地,头撞人行道,人事不省。”

有目击者表示,“我看到非常卑鄙的一幕,完全是恶毒的攻击。”

Solanki遭受脑震荡,在医院待了六个小时,一个星期无法返工。她说,自己倒地后,该男子还继续威胁和辱骂她的朋友,最终同他的朋友们离开,那伙人没有阻止或提供救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图源:Daily Mail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