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高盛谈合作 网友:说好不靠王室身份赚钱呢?

  日期:2020-02-14 08:35 阅读:  来源:独角鲸工作坊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媒体2月11日报道,哈里王子最近正在和美国金融巨头高盛谈合作的事情。如果双方合作成功,哈里王子和梅根每年将得到数百万美元收益。

哈里王子与高盛洽谈合作遭网友质疑:说好不靠王室身份赚钱呢?

▲哈里王子

但知情人士爆料称,去年11月,也就是哈里王子和梅根准备辞去王室职务之前,他们就已经在和高盛谈合作。

如果和高盛合作成功,哈里王子很有可能会和大卫·贝克汉姆、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一样,成为高盛经济演讲系列嘉宾。

不过也有人对哈里王子的能力提出质疑——虽然哈里王子毕业于英国伊顿公学,但他成绩平平,似乎并不适合参加经济问题讨论峰会。

哈里王子与高盛洽谈合作遭网友质疑:说好不靠王室身份赚钱呢?

▲金融巨头高盛

而上周哈里王子和梅根参加摩根大通赞助的投资活动的表现,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投资现场,哈里王子讲述了自己曾经接受过的精神治疗,缅怀了母亲戴安王妃。要知道,投资活动不是关注精神健康的慈善活动,哈里王子讲述自己的治疗经历很不妥,给人一种他无法对经济问题发表看法,才讲述个人经历的感觉。

并且长远考虑,如果哈里王子每次出席活动讲述的都是个人生活经历,公众厌倦了这一套说辞之后,他还能以何种方式和商业公司合作呢?

届时唯一被青睐的,似乎只有哈里王子和梅根“前王室成员”的身份。

哈里王子与高盛洽谈合作遭网友质疑:说好不靠王室身份赚钱呢?

▲哈里王子和梅根

哈里王子和梅根曾表示,不会利用 “王室成员”的身份赚钱,但是在巨大的财富利益下,他们是否还能坚守这一点?公关顾问专家马克·博考斯基估计,哈里王子和梅根通过做企业形象大使,可能赚到近10亿英镑(约90.3亿元人民币)。

目前哈里梅根夫妇与摩根大通和高盛这两家金融巨头的合作,无疑为他们和商界建立了联系,铺平了未来发展的道路。巨额的金钱利益下,“王室身份”似乎可以待价而沽。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