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枪击案死亡人数达21人,安全部队人员在突袭中被杀

  日期:2020-02-08 13:35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图为枪击案现场附近。(图:美联社)

海外网2月9日电当地时间8日下午,泰国东北部呵叻府发生枪击事件,截至目前,警方仍与枪手处于对峙中。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泰国卫生部长称,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间,一名泰国安全部队人员在突袭中被杀,另有两人受伤。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1人。报道称,这些人员是在9日进入购物中心展开行动时受伤的。

另据泰国《曼谷邮报》消息,这场大规模枪杀事件最早发生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枪手是一名34岁的士兵。他先在呵叻府苏拉坦皮塔克营地(Surathampithak)军事基地射杀自己的长官和另外两人,之后偷走武器、弹药,并驾驶偷来的悍马车,逃至“21号航站楼”大型商场附近。

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晚间,泰国警方和士兵已从该购物中心中救出数百人,但他们仍在寻找枪手。(海外网/李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