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邮轮新增41人确诊 累计61人感染新冠病毒

  日期:2020-02-07 14:47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日本NHK刚刚报道,日本厚生劳务省称,停靠横滨邮轮“钻石公主号”新增41人确诊,累计61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89200069534660

在目前船上已确诊的61人中,共有28名日本人、11名美国人、7名澳大利亚人、7名加拿大人、3名中国香港人、1名新西兰人、1名中国台湾人、1名菲律宾人、1名阿根廷人、1名英国人。

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新增的41例病患,将被送往东京、琦玉、千叶和静冈的医院接受救治。而“钻石公主号”上的其他人员将继续完成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钻石公主号”上乘客有2666人,船员1045人,共计3711人。邮轮在自1月20日从横滨出发,22日停靠鹿儿岛,25日抵达中国香港。之后前往越南、中国台湾等地,2月1日停靠在那霸,原定4日早上6点半返回横滨。香港感染者从横滨登船,从香港下船后被确诊感染。但在登船前的19日就已有咳嗽症状。

厚生劳动省此前对该船上有咳嗽、发烧症状的120人,以及密切接触过的153人抽取样本。273个样本中,累计有61人确诊。

2月3日停靠于日本横滨的邮轮“钻石公主号”(Diamond Princess)是全球顶级豪华邮轮之一,隶属嘉年华集团“公主邮轮”船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