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邮轮变成漂浮的监狱!隔离在日本邮轮上的乘客自述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20-02-07 14: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ma编译】日本官方2月6日证实,“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确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中包括1名新西兰人、4名日本人、2名美国人、2名加拿大人和1名中国台湾人。他们大多数年龄在60到70岁之间。2月6日上午消息,日本邮轮上再检出新冠病毒感染者10人,总病例增至20人。确诊的人被送往了医院,剩下的人则在船上隔离。

925238447091391

David Abel50周年结婚纪念日是在一辆豪华邮轮上度过的,看着东亚的的风景,大快朵颐。

然而,他没想到这次度假结束的时候,他被隔离在邮轮上自己的舱房里,吃着“只有一点鸡肉的生菜三明治”,眼看着20多个确诊的人被请下船,送去医院治疗。确诊的人中,有一位新西兰人。

Abel乘坐的正是载有3700人的那艘“钻石公主号”邮轮。船上乘客与船员只有要任何疑似症状或与确诊的人有过密切接触的话,都要做病毒检测。

Abel在脸书上发布“这不再是一艘豪华邮轮,而是一座漂浮的监狱。”

日本官员周四的时候曾上船提供补给,希望隔离期间乘客们能好受一点,大家都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善意,但依然会抱怨实物质量的下降、没地方活动以及不能离开自己的房间。

Abel说:“我想,对大多数乘客来说,主要是无聊。”他说还好自己的房间是带阳台的。

“我们的旅程还有两周才结束,虽然是被关在房间里。但还是得苦中作乐不是?我猜到第10天或者12天的时候,我可能要疯掉。”

“那些住在里面的房间的人更辛苦,房间里没有自然光线,没有新鲜空气。”

“你能想象吗?简直就像是被锁在衣橱里。”

来自中国香港的Yardley Wong是跟丈夫、儿子和父母一起登船的。隔离之后,工作人员给她儿子送了玩具、彩笔和其他礼物来打发时间。

还有一个Twitter用户@daxa_tw发布称:“我就当自己已经感染了吧。”他担心确诊人数会暴增,因为“这艘船上最主要的活动就是社交。”

“隔不隔离的已经没差别了。之前有那么多活动。我并不太担心,只是想赶紧回家而已。”

澳大利亚夫妇Paul和Coralie Williamson说,自己的房间比汽车旅馆的还小,听到有些人在抱怨自己带的药快吃完了。

Williamson夫妇已经结婚34年了,Coralie说:“如果要跟一个人困在一起,那我还是选择Paul。”

“所以没关系的。到家之后,我们要去海边散个长长的步。”

Wendy and Alan上个月刚结婚,这次的邮轮是他们的蜜月旅行。没想到,Wendy52岁的生日也要在船上过了。而58岁的Alan本来要在2月10号接受一个新工作的,但现在也只能让老板等着。

午饭是不新鲜的面包加火腿,跟原来的餐食简直是天上地下。“现在我们的待遇基本上跟犯人差不多,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扩音器里也没说我们什么时候能下船。”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